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情人節:沙螺洞村油菜花盛放 情人節放閃另類選擇 __,

油菜花田有如黃金花海。(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next1/1pre油菜花綻放燦爛。(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next1/1pre沙螺洞村今午有慶典活動,慶祝今年村內第一造油菜花開得極為茂盛。(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next1/1pre張偉國表示,油菜花花期料可去到3月尾至4月初。(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next1/1pre情人節賞花,除了傳統玫瑰與百合,或到中環海濱看現代的L ...


油菜花田有如黃金花海。(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

next 1/1 pre

油菜花綻放燦爛。(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

next 1/1 pre

沙螺洞村今午有慶典活動,慶祝今年村內第一造油菜花開得極為茂盛。(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

next 1/1 pre

張偉國表示,油菜花花期料可去到3月尾至4月初。(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提供)

next 1/1 pre

情人節賞花,除了傳統玫瑰與百合,或到中環海濱看現代的LED白玫瑰燈外,走到鄉郊地區,影影茂盛油菜花田,同樣可以放閃。大埔沙螺洞村今午就有慶典活動,慶祝今年村內第一造油菜花開得極為茂盛,從遠處觀賞,佔地十多畝田地有如黃金花海,開在綠山環繞的鄉郊顯得特別耀眼,不比法國薰衣草田遜色。即使今日天陰陰,仍吸引數百市民及行山人士慕名前來欣賞。

沙螺洞村村民權益委員會會長張偉國表示,去年底在田地種植了由湖南運來的油菜花,早前農曆年廿七(5日)開始陸續開花,到今日開得最茂盛,他預計油菜花花期可去到3月尾至4月初。他指出,現時全港只有沙螺洞村種植了如此大面積的油菜花田,也希望藉此喚醒市民保育大自然意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