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天台餐廳擺酒賞靚景 鍾嘉欣愛巢曝光家姐張羅婚事 __,嘉欣,李嘉欣,鍾嘉欣,

天台餐廳擺酒賞靚景 鍾嘉欣愛巢曝光家姐張羅婚事鍾嘉欣四千呎愛巢曝光 家姐張羅婚事【嘉欣結婚了】31歲的鍾嘉欣去年底秘嫁脊醫Jeremy,二人將於今日在溫哥華私人俱樂部TheArbutusClub補擺喜酒,有指鍾嘉欣會在婚宴宣佈陀B喜訊。本報記者昨日在溫哥華目擊鍾嘉欣家姐到Jeremy大宅,為妹妹的婚禮作最後準備,而有指Jeremy大宅將是二人婚後的住所。前晚鍾嘉欣於自爆婚訊後現真身,與「處女黨」姊 ...


天台餐廳擺酒賞靚景 鍾嘉欣愛巢曝光家姐張羅婚事



其他影片:>>






鍾嘉欣四千呎愛巢曝光 家姐張羅婚事

【嘉欣結婚了】

31歲的鍾嘉欣去年底秘嫁脊醫Jeremy,二人將於今日在溫哥華私人俱樂部The Arbutus Club補擺喜酒,有指鍾嘉欣會在婚宴宣佈陀B喜訊。本報記者昨日在溫哥華目擊鍾嘉欣家姐到Jeremy大宅,為妹妹的婚禮作最後準備,而有指Jeremy大宅將是二人婚後的住所。前晚鍾嘉欣於自爆婚訊後現真身,與「處女黨」姊妹飯敍,素顏嘟嘴,盡顯升格人妻的輕鬆心情。

去年鍾嘉欣於聖誕節秘嫁比她年長13載、無綫前主席梁乃鵬的脊醫姪仔Jeremy,有指她奉子成婚,已懷孕5個月,可謂雙喜臨門。一對新人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即溫哥華27日)在溫哥華補擺婚宴。

本報記者昨日走訪溫哥華私人高級俱樂部The Arbutus Club,發現該處的保安森嚴,見記者即上前查問身份,當得知不是會員後,更阻止記者入內,又否認今日會有婚禮在該處舉行,不過據可靠消息透露,The Arbutus Club正是鍾嘉欣舉行婚禮的地點。鍾嘉欣將筵開6至8席招呼約100位親友,包括雙方父母及至親好友,「處女黨」好姊妹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苟芸慧及經理人等,而她更會在婚宴上宣佈陀猴B的喜訊。



【4,000呎大宅】■Jeremy現居於溫哥華一幢4,000呎的豪宅,市值1,600萬港元。

記者梁繼光溫哥華傳真



【最新圖片】

【胞姊奔波】

■昨早鍾嘉欣家姐捧着三盒馬卡龍到Jeremy大屋,為妹妹的婚宴奔波。

記者梁繼光溫哥華傳真



【最新圖片】

【入屋謹慎】

■鍾嘉欣家姐進入大屋時非常謹慎,免婚宴細節曝光。

記者黃曉程溫哥華傳真



【今日行禮】

■鍾嘉欣上年聖誕節已秘嫁成為梁太,今日凌晨會在溫哥華與老公Jeremy舉行婚宴。

資料圖片



■有指鍾嘉欣今日將宣佈為老公Jeremy陀B喜訊。資料圖片

入住1600萬豪宅婚宴前夕,昨日早上約11時,本報記者目擊鍾嘉欣胞姊抵達Jeremy住所,她手持三盒紅色及白色的馬卡龍甜點,按了門鐘近3分鐘才有人開門。鍾嘉欣家姐逗留4個小時後離開,相信她負責為一對新人的婚宴奔波作最後準備。而Jeremy寓所屬豪宅地段,面積4,000呎,約值1,600萬港元,該豪華大宅將是二人婚後的定居所。

自鍾嘉欣婚訊被踢爆後,她只曾在微博及facebook更新近況,包括與Jeremy的甜密婚照及交代已嫁心聲,昨日她亦有在fb貼了一張《華麗轉身》的婚紗劇照。成為「梁太」的鍾嘉欣終於現真身,好姊妹王君馨在Instagram貼上一張與鍾嘉欣及岑麗香的照片,升格為人妻的鍾嘉欣一臉素顏,與好姊妹齊齊嘟嘴賣萌,至於苟芸慧昨晚亦貼食物照片上Ig,感謝李亞男母親為她下廚。



■王君馨前日貼上與鍾嘉欣及岑麗香的嘆茶相。

微博圖片



■鍾嘉欣姊妹團之一的李亞男昨在微博貼短片,大讚老公王祖藍完美。

微博圖片



■鍾嘉欣今日將在溫哥華The Arbutus Club舉行婚宴。

記者黃曉程溫哥華傳真

攞埋視后先隱退鍾嘉欣為今日的婚宴親自作曲、王祖藍填詞的《我結婚了》,唱出她對口中「黑馬」Jeremy的心聲,昨日有報道指鍾嘉欣是透過胞姊認識Jeremy,兩人見面兩、三次後已認定對方,而Jeremy於去年8月向她求婚,在父母及牧師見證下於聖誕節行禮。由於Jeremy家底條件優厚,有指他希望鍾嘉欣淡出幕前,不過入行12年的鍾嘉欣對「視后」仍有憧憬,會繼續拍劇及出碟的工作,希望能完成心願後才隱退,據鍾嘉欣好友表示,鍾嘉欣在大學時修讀兒童教育系,故有興趣搞教育生意。

採訪、攝影:梁繼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