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全智賢宣布榮升媽媽 一索得男 __,全智賢,

恭喜恭喜!next1/1pre全智賢今日順利產子,她隨即公布喜訊。next1/1pre韓國女星全智賢去年7月宣傳主演電影《復國者聯盟》時宣布懷孕,並於去件10月宣布全面停工安胎。而她於今日大年初三宣布好消息,於今日凌晨順利誕下兒子,母子平安。全智賢於2012年同齡的圈外男友崔俊赫結婚,這是她結婚4年來第一個孩子,她表示等待已久的孩子降臨,家人及她自己都非常開心。而她的所屬事務所表示全智賢今日順利產 ...


恭喜恭喜!

next 1/1 pre

全智賢今日順利產子,她隨即公布喜訊。

next 1/1 pre

韓國女星全智賢去年7月宣傳主演電影《復國者聯盟》時宣布懷孕,並於去件10月宣布全面停工安胎。而她於今日大年初三宣布好消息,於今日凌晨順利誕下兒子,母子平安。全智賢於2012年同齡的圈外男友崔俊赫結婚,這是她結婚4年來第一個孩子,她表示等待已久的孩子降臨,家人及她自己都非常開心。

而她的所屬事務所表示全智賢今日順利產子,目前會以她及孩子的健康為先,全智賢目前會先集中養好身體,暫時未有工作上計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