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立法會新東補選:本土派候選人開造勢大會 出席者戴頭盔面罩 __,

梁天琦晚上現身沙田的造勢大會,有出席者戴上頭盔(箭嘴示)。(周依露攝)next1/1pre造勢大會有數百人出席。(蘇文傑攝)next1/1pre梁天琦舉行造勢大會,事前已取得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周依露攝)next1/1pre在旺角暴亂中被捕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今晚在沙田大會堂露天廣場舉行造勢大會,有數百人出席,部分支持者身穿黑衣或戴口罩現身,亦有成員戴頭盔和面罩「包到 ...


梁天琦晚上現身沙田的造勢大會,有出席者戴上頭盔(箭嘴示)。(周依露攝)

next 1/1 pre

造勢大會有數百人出席。(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梁天琦舉行造勢大會,事前已取得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周依露攝)

next 1/1 pre

在旺角暴亂中被捕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今晚在沙田大會堂露天廣場舉行造勢大會,有數百人出席,部分支持者身穿黑衣或戴口罩現身,亦有成員戴頭盔和面罩「包到冚」到場。

大會向支持者派發日前被選舉事務處拒絕免費投寄的宣傳郵件,而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及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到場支持。大會堂及對出的新城市廣場一帶,有多名便衣警員出現,但未見有軍裝警巡邏,氣氛平靜。近晚上9時才姍姍來遲的梁天琦上台發言,指現時是以血汗爭取自由的時代革命,自言不是「收錢」做事。

今次造勢大會已取得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本民前在社交網站號召支持者以黑衣蒙面(black bloc)現身及帶備藍色發光物,又建議支持者以輔幣乘坐交通工具出入,企圖避過警方追查電子紀錄,又暗示曾參與旺角暴亂的「義士」不要前往現場,以防被捕。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還有劉志成、黃成智、周浩鼎、梁思豪、方國珊及楊岳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