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台南大地震 麥當娜睡夢中被震醒 __,麥當娜,

麥當娜經理人在社交網站向全球粉絲報平安。next1/1pre身在台灣開騷的麥當娜遇上6.4級大地震,在睡夢中被震醒。(資料圖片)next1/1pre經理人好快就在Instagram留言報平安。next1/1pre麥當娜的外國粉絲網站收風勁快,報道麥當娜被震醒一事。next1/1preElla(左圖右)今日一早就同老公回馬來西亞過年,但在出發途中遇上地震。next1/1pre許瑋甯坦言很怕地震。ne ...


麥當娜經理人在社交網站向全球粉絲報平安。

next 1/1 pre

身在台灣開騷的麥當娜遇上6.4級大地震,在睡夢中被震醒。(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經理人好快就在Instagram留言報平安。

next 1/1 pre

麥當娜的外國粉絲網站收風勁快,報道麥當娜被震醒一事。

next 1/1 pre

Ella(左圖右)今日一早就同老公回馬來西亞過年,但在出發途中遇上地震。

next 1/1 pre

許瑋甯坦言很怕地震。

next 1/1 pre

宥勝一家三口正外遊,但心繫台灣。

next 1/1 pre

Ella返回馬來西亞途中,遇上地震。

next 1/1 pre

方志友希望大家都平安。

next 1/1 pre

昆凌希望大家都平安。

next 1/1 pre

現正在台灣舉行巡唱騷《Rebel Heart》的麥當娜(Madonna)剛在凌晨3時57分遇上在南台灣爆發的6.4級大地震,目前以台南的災情最為嚴重,而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麥當娜在總統酒店房亦感受到地震的強大威力,在睡夢中被震醒,由於外國粉絲網站好快已經收到消息,報道麥當娜首次來台便不幸被地震震醒一事,令大家非常擔心,好彩麥當娜的經理人Guy Oseary稍後在Instagram上留言向全球粉絲報平安,表示:「剛剛那次真的很強大,凌晨四時發生地震,大家也平安無事,希望不要再有地震發生。」才令大家鬆一口氣。

陳嘉樺與老公返馬國途中遇地震

而家鄉在屏東的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今早與老公回馬來西亞過年,可是在途中遇上地震,她坦言:「一整個緊張南部地區的朋友!希望救難人員搜救順利!」並盼外界多關注災情、提供有效幫助。

另一台灣藝人許瑋甯在地震發生後報平安外,也坦言:「真的超級無敵害怕地震」,被天搖地動給嚇壞,並趕緊問問粉絲們還好嗎?除了許瑋甯外,方志友、昆凌等人也都在臉書發文,希望台灣各地民眾平安,男星吳克群也直呼這次的地震太可怕了!

正一家三口外遊的宥勝,第一時間也呼籲:「有資源有特殊技術的朋友請把握黃金期前往救災,其他朋友就請分享實用資訊,天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