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 Cheese in the trap》帶挈 金高恩成潛力 20代女星 [FACE - 455 - 外地娛樂] __,MF,

網上圖片K-POP王《Cheeseinthetrap》帶挈 金高恩成潛力20代女星一部《請回答1988》,捧紅了朴寶劍和柳俊烈等一眾新生代男神,惠利當然也人氣急升,但講到底,韓劇中其實最被劇組看好的,始終是男星,能像山洪暴發般爆紅的,也大多是男星,就像近日熱播的tvN另一人氣劇《Cheeseinthetrap》,最具話題性的是男主角朴海鎮和徐康俊。可幸女主角金高恩的演出也備受肯定,令業界開始關注女 ...


網上圖片

K-POP王

《 Cheese in the trap》帶挈 金高恩成潛力 20代女星

一部《請回答 1988》,捧紅了朴寶劍和柳俊烈等一眾新生代男神,惠利當然也人氣急升,但講到底,韓劇中其實最被劇組看好的,始終是男星,能像山洪暴發般爆紅的,也大多是男星,就像近日熱播的 tvN另一人氣劇《 Cheese in the trap》,最具話題性的是男主角朴海鎮和徐康俊。可幸女主角金高恩的演出也備受肯定,令業界開始關注女演員荒問題,選出幾位新生代潛質女星。成新生代潛質女星。

金高恩 情慾片響朵

金高恩早在 12年時,便以新人身份接拍描述年老教授與學生忘年戀的電影《恩嬌》,飾演女主角恩嬌。

片中她更毫不顧忌演繹多場情慾戲,大膽豪放程度令業界對她刮目相看,也因而令她憑本片連奪大鐘獎及青龍獎最佳女新人。金高恩主力拍電影,去年暑假與李秉憲拍《俠女》雖慘淡收場,但十月上映的《憤怒的律師》飾演熱血檢察官與李善均對戲也火花十足,當然,能讓她再上一層樓的始終是《 Cheese in the trap》,那頭招牌金髮乾到嚇死人,爛撻撻形象反而更有觀眾緣。

金高恩在《 Cheese in the trap》中的宅女 look雖然開頭被劣評,但現在大家已經習慣,而且愈睇愈順眼。(網上圖片)

金高恩在《恩嬌》中一鳴驚人,演情慾戲無難度。(網上圖片)

朴素丹 鬼上身考演技

朴素丹本身演開獨立電影,去年底她在姜棟元主演的《暗黑司祭們》中,飾演被鬼上身的少女,令她廣為人識,始終鬼上身時而瘋癲時而正常的狀態也不容易演。雖然她作品不多,但已被多位名導公開讚好,例如《師道》李俊益導演便讚她對眼有古典美,《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導演柳昇完也認為她前途無限。

朴素丹演過不少獨立電影,是業界看好的黑馬。(網上圖片)

在《暗黑司祭們》中,朴素丹飾演被鬼上身的少女。(網上圖片)

韓藝璃 唔靚反佔優

不屬於典型韓式美女的韓藝璃,入行以來多演喜劇或內心戲極重的沉重角色,重點是她每次都會得到和一線型男演出,例如 T.O.P的《同窗生》、《怒海沉輪》的朴有天和《戲劇化的一夜》中的尹啟相。由於她樣貌無攻擊性及具親和力,令女性觀眾也能投入她的角色,令她可塑性更高。

《戲劇化的一夜》中,韓藝璃與尹啟相由一夜開始發展,她演的角色敢愛敢恨,相信會令不少女觀眾共鳴。(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光洙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