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瞓身電影電視劇  EXO D.O.憑《純情》勢做國民初戀 [FACE - 456 - 外地娛樂] __,EXO,MF,

D.O.在片中上演初戀的患得患失,他在訪問中提到以前高中初戀時也是無奈分手,令他久未平復。K-POP王瞓身電影電視劇 EXOD.O.憑《純情》勢做國民初戀在EXO一眾成員中,最積極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演出的必屬D.O.(都璟秀),前年的《逆權師奶》中他演倔強高中生,對當超市員工的母親參與罷工,由不理解到全力支持,雖然佔戲不多,但已大獲好評,近期他以《純情》再戰影壇兼正式擔任男主角,自然備受注目。D.O ...


D.O.在片中上演初戀的患得患失,他在訪問中提到以前高中初戀時也是無奈分手,令他久未平復。

K-POP王

瞓身電影電視劇  EXO D.O.憑《純情》勢做國民初戀

在 EXO一眾成員中,最積極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演出的必屬 D.O.(都璟秀),前年的《逆權師奶》中他演倔強高中生,對當超市員工的母親參與罷工,由不理解到全力支持,雖然佔戲不多,但已大獲好評,近期他以《純情》再戰影壇兼正式擔任男主角,自然備受注目。

D.O.在 EXO中的位置其實相當獨特,在芸芸隊友中,早已找出自己的路線和位置,就是除了在隊中唱歌跳舞外,努力不斷的向演戲方面進軍,前年在《逆權師奶》中的演出,更令他得到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提名,自然令他在演戲方面更有信心。去年我在澳門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為他當傳媒訪問翻譯,他的謙虛和斯文令我難忘,感覺他就像一個乖巧學生,與台上狂放的他截然不同。

在二月二十四日上映的新片《純情》中, D.O.不用再像《逆權師奶》般奮死抗爭,片中飾演對心儀女孩一往情深的純情男孩,角色自然更能吸引粉絲。電影描述電台節目主持收到一封來自 23年前的神秘信件,故事也由此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80年代的設定,與《請回答 1988》可謂不謀而合。

柚子之鄉 青澀初戀

片中 D.O.和現時同樣被看好的新晉女星金所炫合演青澀初戀,感覺清新自然,而電影為配合 80年代的純樸環境,特意到全羅南道的鄉郊拍攝,外景拍攝地所在的高興郡更是韓國柚子之鄉,電影上映後相信當地也會迅即成為粉絲朝聖熱點,在那裏來杯最地道的柚子茶,代入與 D.O.的《純情》初戀。

片中 D.O.與金所炫搭檔,重點是二人為配合鄉下出身角色,衣着也充滿 90年代純情味。

懷蕭純愛 觀眾投入

D.O.為拍這部戲,不但刻意曬黑,更配合角色學習全羅南道方言,非常落力,而他的親民外形,其實也令他較容易掌握不同角色和戲路。《純情》中 D.O.飾演痴情男,電影走的懷舊純愛路線,也能令粉絲容易投入,以這類型來作為主演挑戰作,其實也十分安全,說不定能像當年秀智《初戀築跡 101》般煲出口碑,成為男版國民初戀。

早前 D.O.出席新片記者會,說起角色突然含羞答答低頭,粉絲超開心。(網上圖片)

在《逆權師奶》中, D.O.演參與工會抗爭的超市員工兒子,在便利店打工後令他明白人情世故。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光洙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着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