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大愛攻影后 姬蒂白蘭芝同性相吸 [FACE - 454 - 外地娛樂] __,MF,

由影后姬蒂白蘭芝與朗妮瑪娜主演的《卡露的情人》,將角逐下月尾舉行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服裝設計」等獎項。西區大愛攻影后 姬蒂白蘭芝同性相吸最近奧斯卡已公布提名名單,大家最關心的最佳男主角獎,將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大戰麥迪文;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將是兩位曾勇奪金像影后的珍妮花羅倫絲與姬蒂白蘭芝之爭。今次姬蒂白蘭芝以新片《卡露的情人》(Carol)出戰爭影后。電影根據美國前衞女作家 ...


由影后姬蒂白蘭芝與朗妮瑪娜主演的《卡露的情人》,將角逐下月尾舉行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服裝設計」等獎項。

西區

大愛攻影后 姬蒂白蘭芝同性相吸

最近奧斯卡已公布提名名單,大家最關心的最佳男主角獎,將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大戰麥迪文;而最佳女主角方面,將是兩位曾勇奪金像影后的珍妮花羅倫絲與姬蒂白蘭芝之爭。

今次姬蒂白蘭芝以新片《卡露的情人》( Carol)出戰爭影后。電影根據美國前衞女作家派翠西海史密斯的話題禁書改編而成,表面上是以文藝兼懷舊的感情戲作賣點,其實是以細膩手法描寫兩個女性的同性愛戀故事,當中帶出愛本是包容和忍耐的訊息。

根據奧斯卡得獎方程式,扮演傳奇人物、變性人,甚至同性戀都容易捧獎,睇嚟姬蒂白蘭芝好大機會 encore攞影后喎!

《卡露的情人》

上映日期: 2月 11日

《卡》片講述朗妮瑪娜(下圖左)飾演的 Therese為追尋夢想去到紐約,但最初只能在百貨公司做售貨員,期間卻遇上姬蒂白蘭芝飾演的貴婦 Carol,兩人竟互相吸引,並發展出一段同性戀愛, Carol卻被丈夫發現,還派偵探跟蹤她們,令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複雜。

1.導演為何將這個 50年代的女同性戀故事拍成電影?

導演托迪希恩斯與姬蒂白蘭芝曾合作過,所以甚有默契,但首次與朗妮瑪娜合作,所以拍攝前特別花心機去引導朗妮投入角色。(網上圖片)

今次《卡露的情人》導演是曾執導《七人一個卜戴倫》的托迪希恩斯,他因為看過美國小說家派翠西海史密斯的著作《 The Price of Salt》,發現書中描述兩位 50年代的女性,彼此由着迷與喜愛,與及開始發現價值觀有所衝突的情節,非常細膩,於是決心拍成電影,將愛本是包容和忍耐的訊息帶出去。

2.姬蒂白蘭芝對演同性戀角色有什麼見解?

早前姬蒂白蘭芝着得靚靚角逐金球獎影后,但最後被《抖室》的 Brie Larson撼贏,捧走劇情組「最佳女主角」獎。電視畫面

女主角姬蒂白蘭芝飾演一名離婚貴婦卡露,與飾演年輕少女的朗妮瑪娜因互相吸引,發展出一段同性愛情。對於演同性戀角色,姬蒂表明做演員應該嘗試挑戰任何不同角色,但最重要是可與信任的導演合作,因之前已跟托迪希恩斯導演合作過,所以雙方早已有默契。姬蒂更形容拍《卡》片是一次有趣的經歷:「我對所演角色的內心有很深的感受,因為她的心理很複雜,跟我一樣每個人心中總有一些秘密。」

3.朗妮瑪娜跟影后姬蒂白蘭芝合作,感覺如何?

《卡露的情人》講 50年代的女同性戀,姬蒂白蘭芝及朗妮瑪娜當然唔少得上演激烈的同性咀戲。

片中朗妮飾演一名到紐約追尋夢想的少女,對於在電影中與影后姬蒂白蘭芝上演同性戀戲,她大讚:「姬蒂真的令我大開眼界,無論她的打扮、演技甚至眼神都深深吸引着我,有一刻我真的像戲中角色一樣,愛上了她。」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