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喜迎猴年:新春花車出巡 尖沙咀萬人空巷high爆打氣 __,

今次匯演共有13部花車和22支國際及本地表演隊伍參加,場面熱鬧。(袁志豪、何駿軒攝)next1/1pre外國表演隊伍傾力演出。(袁志豪攝)next1/1pre巨型公仔現身非常搶眼。(袁志豪攝)next1/1pre表演隊伍穿上特色服裝,落力演出。(何駿軒攝)next1/1pre今年是猴年,有小朋友以靈猴裝束出場表演。(何駿軒攝)next1/1pre花車於尖沙咀巡遊,增添新春氣氛。(高嘉業攝)next ...


今次匯演共有13部花車和22支國際及本地表演隊伍參加,場面熱鬧。(袁志豪、何駿軒攝)

next 1/1 pre

外國表演隊伍傾力演出。(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巨型公仔現身非常搶眼。(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表演隊伍穿上特色服裝,落力演出。(何駿軒攝)

next 1/1 pre

今年是猴年,有小朋友以靈猴裝束出場表演。(何駿軒攝)

next 1/1 pre

花車於尖沙咀巡遊,增添新春氣氛。(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星戰人物現身巡遊路線,星戰迷不用錯過。(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打扮成靈猴的表演者與途人打成一片。(何駿軒攝)

next 1/1 pre

新春花車美輪美奐,觀眾紛紛舉機拍攝。(袁志豪攝)

next 1/1 pre

表演隊伍較早前出場預演,令氣氛變得熱烈。(高嘉業/何駿軒攝)

next 1/1 pre

一年一度的新春花車匯演大年初一晚上在尖沙咀舉行,壓軸出場的旅發局花車於晚上9時40左右出發,各表演隊伍沿途落力演出,令人目不暇給,而早在馬路兩旁等候多時的市民及旅客,亦紛紛拍打吹氣棒為隊伍打氣,又爭相舉機拍照,現場氣氛high爆。

多個表演隊伍都大受觀眾歡迎,現場歡呼聲不絕,當中穿上露臍裝的國際啦啦隊,性感隊員隨音樂起勁跳舞,旋即成為全場焦點。主打卡通人物的迪士尼樂園花車、日本Sanrio家族巨型充氣公仔就最受小朋友歡迎。而日前剛有川金絲猴猝死的海洋公園,花車仍以川金絲猴為主題。

今次匯演共有13部花車和22支國際及本地表演隊伍參加,從文化中心出發,途經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及梳士巴利道前往喜來登酒店外,將歡樂帶給港人及旅客。廣東道及彌敦道入夜封路後均人山人海,不少市民早已進佔有利位置等候花車巡遊開始,參與預演的隊伍陸續出場,星戰人物、布甸狗等先後同市民拜年,還有花式足球及非洲舞等表演,吸引大人及小朋友紛紛拍照。廣東道下午3時許已有市民前往霸靚位,彌敦道方面,晚上6時起亦陸續開始爆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