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Hot Talk:嘔出嚟呀!金髮女比賽舉重舉到嘔 __,

(互聯網圖片)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無論做運動或健身,知道自己的極限去到哪裏非常重要,否則便有可能像以下這位女士般大出洋相。美國佛羅里達州上周舉辦一場舉重比賽,一名女參賽者在比賽期間,未知是否抵受不住重量,面向一眾評判嘔吐。面對嘔吐物撲面而來,評判們都退後避開。整個尷尬過程全被拍下,片段更在網上熱傳。 ...


(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無論做運動或健身,知道自己的極限去到哪裏非常重要,否則便有可能像以下這位女士般大出洋相。美國佛羅里達州上周舉辦一場舉重比賽,一名女參賽者在比賽期間,未知是否抵受不住重量,面向一眾評判嘔吐。面對嘔吐物撲面而來,評判們都退後避開。整個尷尬過程全被拍下,片段更在網上熱傳。

片段可見,該名金髮的參賽者在舉重前跳跳紮,看似準備充足,士氣高昂。但當她舉起槓鈴時,便開始面露難色。她把槓鈴舉至及膝高度時,更開始嘔吐。米黃色的嘔吐物向着面前評判直噴,此刻金髮女也放下槓鈴。

雖然今次出醜人前,但這位金髮女仍非常樂觀,拍片段上載至社交網的更是她本人。她上載片段時還打趣道:「今次我再進一步,不只在賽場上瀨尿。」她又感謝賽後眾人對她予以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