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蘋果發布會:新iPhone iPad?蘋果下月中開發布會 __,蘋果,iPhone,手機平板,iPad,

消息指蘋果即將推出iPadAir3。圖為網傳的設計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早前網傳宣稱是iPhone5se(右)的照片。(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美國有科技網站日前引述消息指,蘋果公司將於今年3月15日舉行發布會,推出4吋大小的iPhone5se、iPadAir3及新AppleWatch手帶。報道指,iPadAir3配備9.7吋的屏幕,比蘋果早前推出12.9吋的iPadPro ...


消息指蘋果即將推出iPad Air 3。圖為網傳的設計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早前網傳宣稱是iPhone 5se(右)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有科技網站日前引述消息指,蘋果公司將於今年3月15日舉行發布會,推出4吋大小的iPhone 5se、iPad Air 3及新Apple Watch手帶。

報道指,iPad Air 3配備9.7吋的屏幕,比蘋果早前推出12.9吋的iPad Pro還要小。有傳聞指iPad Air 3設有LED閃光燈,可令用家在光線不足情況下,拍攝更佳的照片。此外,原屬iPad Pro配件的壓力觸控筆Apple Pencil,據報也可用在iPad Air 3上。

另外,為了刺激旗下平板電腦的銷量,有消息指蘋果正研發一個配備課室應用程式的iOS作業系統,以吸引學校購買作教學用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