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美猴王城城七十二變 金銀滿Look大測試 __,城城,郭富城,

恭喜發財,祝各位猴年精靈如猴子。如果叫要大家為猴年選出一位代表人物,大家會選誰呢?相信齊天大聖孫悟空肯定無異議。那好吧,我們就請來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美猴王」郭富城,和大家拜年。孫悟空有七十二變,但在郭富城的演藝事業中,其實是超越七十二變的!他說:「今年正正是猴年,亦都是我飾演孫悟空,所以我覺得最難忘最特別。」究竟郭富城在眾多「變」之中,最愛Top5又是哪幾「變」呢?郭富城最愛T ...




其他影片:>>






恭喜發財,祝各位猴年精靈如猴子。如果叫要大家為猴年選出一位代表人物,大家會選誰呢?相信齊天大聖孫悟空肯定無異議。那好吧,我們就請來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的「美猴王」郭富城,和大家拜年。孫悟空有七十二變,但在郭富城的演藝事業中,其實是超越七十二變的!他說:「今年正正是猴年,亦都是我飾演孫悟空,所以我覺得最難忘最特別。」究竟郭富城在眾多「變」之中,最愛Top 5又是哪幾「變」呢?郭富城最愛Top 5造型:第五位:《對你愛不完》造型(1990年)

城城:「《對你愛不完》是我歌唱事業的起點,特別難忘。」第四位:舒適堡廣告造型(2005年)

城城:「那時當健身中心代言人,一定要勤於操練,才能擔此重任。」第三位:《舞林正傳》演唱會造型(2007年、2008年)

城城:「張叔平打造的造型,令到的在舞台上有更多新啟發。」第二位:《踏血尋梅》電影造型(2015年)

城城:「這是第一次演比自己真實年齡大的角色,我很喜歡這個新嘗試。」第一位:《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電影造型(2016年)

城城:「孫悟空一角,是把我三十年來的跳舞經驗,再加上在電影中演出不同角色之成長,匯聚而成的。」被問到過年怎樣最開心時,城城說:「和家人團年我覺得是最開心的,但媽媽年紀大,過去這幾年媽媽都希望我們回家,吃她親自下廚的飯,但我覺得很傷她的神,我便跟媽媽說不如今年我們出外吃飯。」鳴謝:

髮型:Ian Wong@ii salon

化妝:郭艷君

場地:帝苑酒店

服裝:I.T

採訪:陳月媚、陳小芝 拍攝:廖達燊 城城金髮金衣賀金猴 城城心目中嘅造型第五位:唱片《對你愛不完》(1990年)
第四位:舒適堡廣告造型(2005年) 第三位:《舞林正傳》演唱會造型(2007年、2008年) 第二位:《踏血尋梅》電影造型(2015年)
第一位:《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 電影造型(2016年) 大年初一,城城祝大家金銀滿屋。 孝順仔城城話最開心同家人食團年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