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美圖晒晒】台辣妹舉重練人魚線 S型身段引死人 __,辣妹,Spice Girls,

Ashlee的健美身材讓人無法轉移視線。台灣運動辣妹Ashlee,本身從事服裝業,閒時喜歡到健身室,希望把現有的魔鬼身材練得更完美,穿起漂亮衣服時才能將人魚線完全展露出來。Ashlee說:「我運動就是要美化身材,沒贅肉、全身upup的感覺真好,連走路時都有自信多了!而且可以當自己服裝公司的模特兒,每件衣服我都會試穿拍照,凹凸玲瓏的身體曲線可以把服裝撐起來,會更有說服力,賣得更好,所以隨時督促自己要 ...




其他影片:>>






台灣運動辣妹Ashlee,本身從事服裝業,閒時喜歡到健身室,希望把現有的魔鬼身材練得更完美,穿起漂亮衣服時才能將人魚線完全展露出來。Ashlee說:「我運動就是要美化身材,沒贅肉、全身up up的感覺真好,連走路時都有自信多了!而且可以當自己服裝公司的模特兒,每件衣服我都會試穿拍照,凹凸玲瓏的身體曲線可以把服裝撐起來,會更有說服力,賣得更好,所以隨時督促自己要保持最佳體態。」

 

她幾乎投入所有空餘時間,每天揮汗訓練,健身室內每一器械都使用過,其中最熱愛舉重訓練翹臀,剛開始前幾個月似乎是蜜月期,體重下降、體型變化很明顯,然後進入停滯期。她說:「那時候不論怎麼努力都沒用,非常灰心,以為不會再進步了,還好男友適時陪伴,我們2人經常一起健身,有伴一起運動可以互相督促、互相鼓勵,1年多來我知道我的體態越來越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Ashlee也喜歡旅遊,每隔2至3個月就會出外遊玩一趟。從以前的shopping之旅,到現在比較喜歡去熱帶的島嶼國家,像泰國或菲律賓這些四季充滿陽光,到處有漂亮海灘的地方,曬太陽、騷身材,順便跟身材健美的歐美女生媲美。她現在還愛上拍影片寫日記,用影片記錄身材的變化,然後自己完成剪接等後製工作,放上Vlog與大家分享運動健康的喜悅。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