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三星:三星發布會推防水S7及S7 Edge 3月11日發售 __,

三星推出GalaxyS7及S7Edge。(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款手機皆防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GalaxyS7(圖上)及S7Edge(圖下)的薄度。(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款手機將有4種顏色供客戶選擇。圖為S7Edge。(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兩款手機設有記憶卡槽。(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副總裁丹尼森(圖)在台上講解手機新功能。(互聯網 ...


三星推出Galaxy S7及S7 Edge。(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款手機皆防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Galaxy S7(圖上)及S7 Edge(圖下)的薄度。(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款手機將有4種顏色供客戶選擇。圖為S7 Edge。(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兩款手機設有記憶卡槽。(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副總裁丹尼森(圖)在台上講解手機新功能。(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三星展示即將推出的Galaxy S7及S7 Edge。(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新手機有液態冷卻裝置。(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三星展示S7及iPhone 6s Plus的相機分別。(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三星集團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發布會,副總裁丹尼森(Justin Denison)在台上宣布即將推出新一代手機Galaxy S7及S7 Edge。據會上片段顯示,兩款手機維持在5.1吋及5.5吋,增設的功能包括防水功能、插入記憶卡槽、液態冷卻裝置、增加電容量、更佳相機功能及處理器等。三星又特別推介手機的遊戲配置。兩款手機將於下月11日公開發售,數日內將可預訂。

三星上一代手機S6系列沒有防水及插卡功能,今次是徇眾要求重新加入在S7系列。S7的防水防塵功能的防護等級為IP68。

兩款手機將有金、黑、銀、白4種顏色供客戶選擇。丹尼森表示,S7的處理器效能比S6好30%,而圖像處理方面則好64%。丹尼森形容手機將加設如內置「冷氣機」一樣的液態冷卻功能,有助解決手機過熱問題。

另外,S7及S7 Edge的電容量分別為3000mAh及3600mAh。相機方面,像素維持不變,但增設「dual pixel」功能,可以同時對焦及捕捉光線。丹尼森又展示以S7及iPhone 6s Plus所拍的照片差別,可見S7的照片比較光及清晰。丹尼森指S7用百分百的像素作對焦功能,iPhone 6s Plus則只用其中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