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城城阿Sa海陸空出擊朝聖 嘉玲拉隊襲澳門換裝追娜姐 __,阿Sa,周秀娜,娜姐,郭富城,城城,劉嘉玲,嘉玲,蔡卓妍,

城城阿Sa海陸空出擊朝聖 嘉玲拉隊襲澳門換裝追娜姐城城阿Sa海陸空出擊朝聖 嘉玲拉隊襲澳門追娜姐【娜姐襲澳】【《蘋果》澳門直擊】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午離開香港,乘坐私人飛機到澳門開騷,昨晚破紀錄10時35分出場,比香港兩場騷足足遲了15分鐘,但仍受到本地藝人追捧。劉嘉玲、郭富城和陳奕迅一家坐直升機,蔡卓妍等則選擇坐船,實行海陸空出擊朝聖,嘉玲落機更變身皮褸潮女入場。美國樂壇天后麥 ...


城城阿Sa海陸空出擊朝聖 嘉玲拉隊襲澳門換裝追娜姐



其他影片:>>






城城阿Sa海陸空出擊朝聖 嘉玲拉隊襲澳門追娜姐

【娜姐襲澳】【《蘋果》澳門直擊】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昨午離開香港,乘坐私人飛機到澳門開騷,昨晚破紀錄10時35分出場,比香港兩場騷足足遲了15分鐘,但仍受到本地藝人追捧。劉嘉玲、郭富城和陳奕迅一家坐直升機,蔡卓妍等則選擇坐船,實行海陸空出擊朝聖,嘉玲落機更變身皮褸潮女入場。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馬不停蹄進行「Rebel Heart Tour」巡唱,她大前晚完成香港站兩場騷,昨午就坐私人飛機趕到澳門,為晚上在新濠影匯綜藝館的演唱會做準備。娜姐昨午3時多離開尖沙嘴半島酒店,獲警方安排鐵馬開路,並有共20名警員現場維持秩序,攔阻記者追車兼封路情況下,讓她的座駕直駛到赤鱲角機場,架勢的她坐私人飛機過大海開騷,她的司機離開酒店時,更一度衝紅燈。娜姐昨午約4時半抵澳門機場的私人停機坪,即與工作人員分坐兩部平治房車及七人車離開。



■例遲娜姐昨晚的澳門騷首場,拖到10時35分才出場破亞洲巡迴最遲紀錄,落樓梯更跌一跌。

記者仇志德澳門傳真



昨午3時15分【離半島】

■娜姐昨午離開半島酒店,出發到赤鱲角機場坐私人飛機(右圖),她顯得精神奕奕。



昨午4時35分【抵澳門】

比港騷遲足15分鐘娜姐昨晚和今晚在澳門連唱兩場,未有在香港一睹娜姐風采的劉嘉玲、郭富城、蔡卓妍(阿Sa)、古巨基、楊千嬅及老公丁子高、黎芷珊和鍾麗緹等,以及澳門主場的賭王何鴻燊子女,包括二房的何超瓊、何超蕸和何猷龍等,昨晚分別拉大隊現身澳門睇騷,其中嘉玲更豪花50萬做VIP,包下廂房跟賓客邊食邊睇娜姐騷。

DJ Mary Mac昨晚約8時40分暖場,大會雖廣播娜姐會10時20分開騷,但夠鐘她都未現身,觀眾鼓噪發出噓聲,娜姐破了紀錄,最終10時35分出場,比香港兩場騷足足遲了15分鐘。

而嘉玲昨午穿便服波鞋跟何超瓊及髮型師Kim Robinson同坐直升機赴澳門,入場前嘉玲已變身皮褸短裙型女,還有魚網黑絲,她形容這身打扮是「Virgin(處女)」,入場時還她遇見城即抱抱打招呼。

古巨基和阿Sa結伴到場,阿Sa直認要來為Twins巡唱偷師,早前被愛犬咬傷臉的姚子羚昨晚偕男友鄭子邦拍拖到場,她雖化了妝,但臉上出現點點。

另外,眾星昨午開始在港出發到澳門朝聖,他們分別坐船或直升機,昨午5時許,穿上黑皮褸配黑超的城城型爆現身上環信德中心,同行還有經理人小美,問到城城是否喜歡娜姐很久?他笑笑口說:「係呀!鍾意咗好耐。」城城與小美急步準備上機。半空中的城城不忘玩微博,貼出俯瞰黃昏照並留言:「麥當娜,老孫坐直升機來澳門看你表演。」據知城城獲主辦單位安排坐包廂。



■嘉玲和城城昨晚入場前相遇,即型格合照。



■劉嘉玲搭直升機過大海,更上載照片到社交網。



■陳奕迅與阿徐及女兒昨在上環乘直升機過大海睇娜姐,享家庭樂。

鍾麗緹期待接花球城城現身後約10分鐘,Eason夫婦帶着囡囡康堤一家三口亮相,他們也是等坐直升機,全程未有停步回答傳媒訪問,至於王賢誌和黎芷珊則坐船過大海會娜姐,阿Sa也在微博貼出身處船內照片說:「去澳門看麥當娜,興奮緊張ing。」城城舊愛鍾麗緹昨孖姊弟戀男友張倫碩睇娜姐,可擔心撞到同場的城城會尷尬,她用普通話說:「OK,之前拍過戲。」可知對方有年輕𡃁模女友方媛(Moka)?緹緹說:「愛情冇分年齡。」她期待接到娜姐的花球。娜姐完成今晚澳門尾場騷,本周三便轉戰菲律賓馬尼拉會當地歌迷。

採訪:盧妹(澳門)、黃曉妍(香港)

攝影:仇志德、楊浩賢(澳門)、沈健程、黃曉程(香港)



■鍾麗緹拖男友進場,非常恩愛。



■阿Sa昨坐船過澳門,直認要來為Twins巡唱偷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