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推手推車干諾道中逆線行 男子遭貨Van撞斃 __,

一名推車漢於干諾道中捱車撞死亡。(馬竟峯攝)next1/1pre客貨車車頭損毀。(馬竟峯攝)next1/1pre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next1/1pre現場交通受阻。(馬竟峯攝)next1/1pre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馬竟峯攝)next1/1pre下午12時許,一輛客貨車沿中環干諾道中快線西行,至近50號對開時,一名姓洗(59歲)男子,推着滿載垃圾的手推車迎面走至,客貨車司機疑閃避不及,右 ...


一名推車漢於干諾道中捱車撞死亡。(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客貨車車頭損毀。(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現場交通受阻。(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下午12時許,一輛客貨車沿中環干諾道中快線西行,至近50號對開時,一名姓洗(59歲)男子,推着滿載垃圾的手推車迎面走至,客貨車司機疑閃避不及,右邊車頭猛撼向男子及其手推車,男子登時重傷昏迷倒地,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涉事客貨車車頭損毀,垃圾散滿一地,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原因。受意外影響,干諾道中往西環方向近租庇利街第2線封閉,龍尾一度延至東區走廊近北角碼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