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政Whats噏:政Whats噏:邪招再現!本土派囡囡賣肉助選 __,

女網民「萌萌里香」(左)稱梁天琦若當選,會全祼慶祝;鄺頌晴(右)亦「露長腿」撐場。(互聯網)next1/1pre「萌萌里香」(左)曾為中出羊子(右)「賣肉」宣傳。(資料圖片)next1/1pre梁天琦有份參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資料圖片)next1/1pre外號「昭明公主」的港獨人士中出羊子,在去年區議會選舉期間聘用一名妙齡少女、身穿三點式泳衣到旺角街頭宣傳拉票,引來網民熱論及衞道之士聲討。立法會 ...


女網民「萌萌里香」(左)稱梁天琦若當選,會全祼慶祝;鄺頌晴(右)亦「露長腿」撐場。(互聯網)

next 1/1 pre

「萌萌里香」(左)曾為中出羊子(右)「賣肉」宣傳。(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梁天琦有份參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外號「昭明公主」的港獨人士中出羊子,在去年區議會選舉期間聘用一名妙齡少女、身穿三點式泳衣到旺角街頭宣傳拉票,引來網民熱論及衞道之士聲討。立法會新界東補選臨近,本土派再度使出「邪招」,多名年輕女支持者以「露長腿」、「曬艷照」等方式,為本土民主前線候選人梁天琦在網上「賣肉」拉票。部分人更揚言如梁天琦當選,會有「更進一步的行動」來「答謝」支持者。未知有關助選活動,可如何計算選舉開支呢?

有女網民在今日凌晨在網上宣布,若梁天琦勝出補選,會更換性感相作頭象一個星期,並詢問其他「本土派靚女」會否「跟機」,隨即引來多名本土派女網民跟進。

其中「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就上載了一幅長腿照以示支持,自言「賣腳求天琦當選」。曾以2000元受聘於中出羊子的「萌萌里香」,更發布了一張差不多全裸的照片,僅以「請支持6號(即梁天琦)」的標語遮掩重要部位,並揚言若梁天琦成功當選,便會「除下標語慶祝一下」!

立法會新東補選將於本月28日投票,除了梁天琦,其他候選人還有民建聯周浩鼎、公民黨楊岳橋、新思維黃成智、以及報稱獨立的方國珊、梁思豪和劉志成。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