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03011300海關吞槍:海關關員開槍轟頭自殺亡 關長表惋惜 __,

海關關員陳少華(小圖)轟頭自殺身亡,警員到場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警方到場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空運貨站海關寫字樓內,發生關員轟頭自殺身亡。(黃永健攝)next1/1pre探員到現場調查。(黃永健攝)next1/1pre海關關長鄧忍光對事件長深表惋惜。(資料圖片)next1/1pre下午接近1時,警方接報指香港國際機場空運貨站有一名男子昏迷,於是連同救護員趕至,證實 ...


海關關員陳少華(小圖)轟頭自殺身亡,警員到場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空運貨站海關寫字樓內,發生關員轟頭自殺身亡。(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探員到現場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海關關長鄧忍光對事件長深表惋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下午接近1時,警方接報指香港國際機場空運貨站有一名男子昏迷,於是連同救護員趕至,證實男子太陽穴受槍傷,已明顯死亡,身旁遺下一支點38口徑左輪手槍。

據悉,死者陳少華(52歲),未婚,97回歸後入職海關,至今服役19年,2012年調至機場,現駐守機場貨物清關組,將於3年後退休,去年2月獲頒發長期服務獎章,他曾有割脈自殺前科。消息指,陳過往曾有財務問題,約於10年前曾申請破產。

據了解,陳今晨11時許進入事發更衣室內,一直未有出來。至中午12時許,現場傳出槍聲,驚動海關人員,1名海關沙展進入更衣室揭發事件,於是報警,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初步不排除有人自轟自殺,案件暫列有人昏迷處理。

海關發言人表示,就今日有關海關人員死亡一事,海關關長深表惋惜。警方現正對事件進行調查,海關會全力配合。部門亦會向有關同事的家屬盡力提供所需的協助。

今次是一個月內第3宗紀律部隊人員開槍自殺個案。而海關人員開槍自殺過往亦曾發生,2005年7月,一名海關高級督察鍾展揚,因與妻子感情破裂,又欠下逾80萬元卡數,在粉嶺北區政府合署海關辦公室內,以佩槍自轟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