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03081700沙田第一城燒炭:煲湯同飲後留書燒炭 同居情侶雙亡愛犬陪死 __,

兩男女的遺體放在黑箱車。(沈厚錚攝)next1/1pre警員上樓調查事件。(馮裕亨攝)next1/1pre仵工將女死者的遺體與狗屍抬落樓。(沈厚錚攝)next1/1pre事發於沙田第一城二座一單位。(馮裕亨攝)next1/1pre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next1/1pre兩名女子到現場助查。(馮裕亨攝)next1/1pre一對姊弟戀同居情侶,女友昨晚突然煲湯予男友及外籍女傭品嚐,各人飲湯 ...


兩男女的遺體放在黑箱車。(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警員上樓調查事件。(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女死者的遺體與狗屍抬落樓。(沈厚錚攝)

next 1/1 pre

事發於沙田第一城二座一單位。(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兩名女子到現場助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一對姊弟戀同居情侶,女友昨晚突然煲湯予男友及外籍女傭品嚐,各人飲湯後各自就寢,至今午女傭昏睡近20小時醒來,發現男女在睡房內燒炭死亡,愛犬亦死去,警方檢獲由女子留下的兩封遺書,並檢走剩下的湯水化驗,正調查男女是否雙雙尋死,抑或另有內情。

女死者莫美婷(44歲),從事自製皮革用具生意,男死者梁健昌(40歲),做電子零件推銷,兩人是同居情侶,與女傭租住沙田第一城第二座一單位。據悉,莫女患抑鬱症數年,需定期覆診。

消息稱,莫女甚少親自煮食,昨晚卻自行煲湯,她與男友及女傭一起飲用,至夜深3人返回房間睡覺。至今午5時許,女傭一覺醒來,原來已昏睡近20小時,立即起床,發現屋內有大陣燒炭氣味,但不見莫女與其男友,心感不妙,推開其房門查看,赫見兩人倒臥床上,旁邊的愛犬亦無反應,地上放有一個盆炭,惟炭火已滅滅,而房門則用膠紙密封,懷疑他們燒炭尋死,大驚落樓向保安員求助報案。

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女及狗隻俱亡,警方在房內檢獲兩封由莫女所寫的遺書,其中一封指生無可戀,向家人道別,另一封感謝工人悉心照料,警方相信有人因生活不開心而尋死。至傍晚有雙方的親人到場認屍,哭成淚人。警方鑑證科人員到場搜證,檢走湯水及湯渣化驗,暫列為屍體發現案,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至今晨零時許,仵工到場將兩男女的遺體連同狗屍檢走,舁送殮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