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03081900南亞漢碧街劫便利店:中刀便利店東主仍命危 警未能錄口供 __,

遇襲東主重傷送院。(資料圖片)next1/1pre探員早上到病房了解情況。(李子強攝)next1/1pre油麻地便利店傷人血案,中刀重傷命危的姓鄭(38歲)店東,今日仍然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早上10時許,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到醫院擬為鄭錄取口供,但鄭仍然昏迷,未過危險期,探員逗留僅半小時後離去。事發於前晚6時,一名32歲越南裔男子在碧街一間7-11便利店偷取去一包薯片及紙巾走到門外,未有付款,鄭上 ...


遇襲東主重傷送院。(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探員早上到病房了解情況。(李子強攝)

next 1/1 pre

油麻地便利店傷人血案,中刀重傷命危的姓鄭(38歲)店東,今日仍然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早上10時許,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到醫院擬為鄭錄取口供,但鄭仍然昏迷,未過危險期,探員逗留僅半小時後離去。

事發於前晚6時,一名32歲越南裔男子在碧街一間7-11便利店偷取去一包薯片及紙巾走到門外,未有付款,鄭上前追討貨款及出言斥責,但不獲理會,遂返回收銀處繼續工作;豈料有人不忿,尾隨入內找晦氣,並在推撞期間,拔出一把約4吋長利刀插向其胸口。警方經追查後,昨晚7時許,在油麻地佐敦道一間廿四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將越漢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