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0310港鐵兩宗故障:西鐵又有列車故障 乘客南昌站嬲爆落車 __,港鐵,

事故期間港鐵作出廣播。(曾志恒攝)next1/1pre列車服務稍後恢復正常。(曾志恒攝)next1/1pre繼港鐵荃灣線旺角站早上有列車故障後,今早8時50分,西鐵線一班列車,由紅磡開出往屯門站期間,車長發現列車行駛不暢順,經車務控制中心協調後,列車於南昌站埋站後,疏散車上乘客,服務因此受阻,該列車在落客後,已駛回車廠檢查,期間沿線各車站作出廣播,列車服務稍後恢復正常。另外,早上7時40分,港鐵荃 ...


事故期間港鐵作出廣播。(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列車服務稍後恢復正常。(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繼港鐵荃灣線旺角站早上有列車故障後,今早8時50分,西鐵線一班列車,由紅磡開出往屯門站期間,車長發現列車行駛不暢順,經車務控制中心協調後,列車於南昌站埋站後,疏散車上乘客,服務因此受阻,該列車在落客後,已駛回車廠檢查,期間沿線各車站作出廣播,列車服務稍後恢復正常。

另外,早上7時40分,港鐵荃灣線一列往荃灣方向的列車,因運作不暢順,車上乘客需要落車,轉乘另一輛列車繼續行程。受事件影響,荃灣線沿線車站一度塞滿乘客,至早上接近8時,列車服務始逐步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