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03121301德朗邨斬人:浴袍女遭扑爆頭昏迷 德朗邨「滋擾王」被捕 __,

女傷者倒臥地上求救。傷者(右下)及男疑犯(右上)由救護車送院。(何漢華議員提供/吳欽旺攝/黃永健攝)next1/1pre女傷者倒臥地上求救。(何漢華議員提供)next1/1pre救護員到場為傷者急救。(何漢華議員提供)next1/1pre女傷者遭扑頭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吳欽旺攝)next1/1pre男疑犯由救護車送院檢查。(黃永健攝)next1/1pre消防上樓戒備。(黃永健攝)next1/1pr ...


女傷者倒臥地上求救。傷者(右下)及男疑犯(右上)由救護車送院。(何漢華議員提供 / 吳欽旺攝 / 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女傷者倒臥地上求救。(何漢華議員提供)

next 1/1 pre

救護員到場為傷者急救。(何漢華議員提供)

next 1/1 pre

女傷者遭扑頭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男疑犯由救護車送院檢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消防上樓戒備。(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街坊指有人曾破壞大堂信箱。(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九龍灣德朗邨發生傷人案,下午1時許,德瑤樓30樓一對男女突然起爭執,女方遭人用硬物扑傷頭部浴血,身穿浴袍狂奔至地下大堂,高聲呼救,未幾已陷於昏迷,有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趕至將傷者送院搶救。

警方亦接報到場調查,由於懷疑傷人男子持有武器,並匿藏在大廈內,警方將整幢大廈封鎖,配備盾牌登樓圍捕。至下午2時許,警員在大廈內垃圾房發現到一名男子,懷疑與案有關,將他拘捕「五花大綁」由救護車送院。至下午3時許,警方將大廈解封。

據了解,涉案男子曾在邨內一間酒樓任職侍應,但近期無業,約年半前一家三口搬到上址,惟半年前起分居,女方攜同讀小學的女兒搬走,現只留下男子獨居。警方仍調查他與受傷女子的關係。

九龍城區議員何華漢表示,據他了解,涉案男子曾多次因噪音及家庭糾紛問題遭鄰居投訴,驚動警方及房署人員到場。何指出,今午大廈警鐘突然響起,他前往了解時,發現一名身穿浴袍的女子倒臥大堂外高聲呼救,頭部及手腳多處有刀傷,他立即報警求助。

其後他上樓了解,發現有人破壞消防警鐘,又擅自將兩層的消防喉打開,令走廊多處滿佈積水,造成多個單位入水,正協助住戶跟進情況。

有街坊指,男疑犯居於德瑤樓30樓,出名經常在大廈內「搞事」,經常在家中與女人嘈交,「好大聲講粗口鬧,嘈到好似想拆屋咁」,每晚10點半至凌晨期間就「嚟料」,曾多次向保安員投訴。

街坊又指,他最近曾多次高空擲物、打爛警鐘及消防喉,對大廈住客造成嚴重滋擾,日前更打爛大堂幾排信箱,被警方帶返警署調查,街坊均擔心他會危及其他住客的安全,不料今日便發生血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