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03141129大埔找換店劫殺:劫殺大埔找換店店東案 疑兇潛逃內地落網 __,

警方當日檢走多袋證物,死者家屬在場路祭。(資料圖片)next1/1pre被割喉店東送院不治。(資料圖片)next1/1pre大埔找換店店東被割喉慘死案件追兇行動有突破性進展!有來自內地的消息透露,40歲疑兇在廣東河源被公安拘捕。據悉,疑兇報稱無業,居於大埔區劏房,妻子及女兒在內地。案發後,香港警方已鎖定目標,並透過機制通報內地公安,並於早前將疑兇拘捕。大埔運頭街找換店的71歲男店東姚捷湶,本月14 ...


警方當日檢走多袋證物,死者家屬在場路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被割喉店東送院不治。(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大埔找換店店東被割喉慘死案件追兇行動有突破性進展!有來自內地的消息透露,40歲疑兇在廣東河源被公安拘捕。據悉,疑兇報稱無業,居於大埔區劏房,妻子及女兒在內地。案發後,香港警方已鎖定目標,並透過機制通報內地公安,並於早前將疑兇拘捕。

大埔運頭街找換店的71歲男店東姚捷湶,本月14日(本周一)早上身懷巨款開舖期間,被一名戴口罩的劫匪尾隨闖入店內,店東拒絕透露現金所在,匪徒多番逼問無果,與店東發生拉扯,更向他喉部揮刀。店東慘被割喉放血,倒臥店內逾90分鐘後始被人揭發,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行劫案,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案發後在距離案發現場約200米外、大埔運頭街83號一個單位內,檢走一箱用黑色膠袋裝着的證物,帶返警署調查,相信為兇徒案發時所穿的衣物。

警方發言人接受查詢時表示,3月14日在大埔發生的謀殺及行劫案,香港警方並沒有接獲內地相關部門通知有涉案人士於內地被捕。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該宗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