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03151545吊臂車撞輕鐵電纜:吊臂車撞輕鐵麒麟站電纜 仍有3條路線受阻 __,

吊臂車撞到輕鐵麒麟站附近的電纜,人員在場搶修。(文健雄攝/讀者提供)next1/1pre輕鐵麒麟站附近的電纜遭吊臂車撞斷,影響輕鐵服務。(讀者提供)next1/1pre輕鐵電纜被撞斷導致服務受影響。(文健雄攝)next1/1pre事件中,多條路線受阻。(讀者提供)next1/1pre工程人員忙於搶修。(文健雄攝)next1/1pre吊臂車司機在場助查。(文健雄攝)next1/1pre有吊臂車撞到輕 ...


吊臂車撞到輕鐵麒麟站附近的電纜,人員在場搶修。(文健雄攝/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輕鐵麒麟站附近的電纜遭吊臂車撞斷,影響輕鐵服務。(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輕鐵電纜被撞斷導致服務受影響。(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事件中,多條路線受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工程人員忙於搶修。(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吊臂車司機在場助查。(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有吊臂車撞到輕鐵麒麟站附近的電纜,令輕鐵服務受阻。今午3時45分,一輛吊臂車在屯門青麟路近兆康苑對開完成工程後,姓胡(68歲)男司機駕駛吊臂車往屯門方向離開,途至輕鐵麒麟站附近,疑未收好吊臂,撞到兩條輕鐵電纜,導致電力故障。

港鐵表示,由於麒麟站附近電力供應受阻,有6條輕鐵路路線一度須改道,包括505線將不停石排站至兆康站;507線將不停河田站至田景站;610線將不停屯門醫院站至鳴琴站;615線及615 P線將不停鳴琴站至麒麟站;及751線改道,將不停屯門站至屯門醫院站。

惟經車務控制中心人員調配後,至4時半左右,受影響的路線已縮小至3條,包括505、615及615P。505線往兆康方向列車將不停兆康、麒麟、青松及建生站;615及615P不停新圍至麒麟站。港鐵工程人員正忙於搶修工作。港鐵已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來往兆康站至良景巴士站、及屯門站至良景巴士站,方便受影響車站的乘客。乘客亦請考慮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至下午5時許,運輸署宣布,介乎兆康路與紫田路一段青麟路將會全線封閉,受影響巴士路線亦需改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