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石棺」曝光 重案再拘2男女 __,

涉案被捕姓唐男子(左圖),探員檢走「石棺」墊底部麻雀板(右圖)。(梁國雄/吳建明攝)next1/1pre「石棺」的組件(左圖),「石棺」墊底部麻雀板(上圖)及仵工檢走斷掌(下圖)。(吳建明攝)next1/1pre探員檢走「石棺」墊底部麻雀板。(吳建明攝)next1/1pre涉案被捕姓唐男子。(梁國雄攝)next1/1pre「石棺」的組件及數袋證物。(吳建明攝)next1/1pre仵工檢走斷掌。(吳 ...


涉案被捕姓唐男子(左圖),探員檢走「石棺」墊底部麻雀板(右圖)。(梁國雄 / 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石棺」的組件(左圖),「石棺」墊底部麻雀板(上圖)及仵工檢走斷掌(下圖)。(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探員檢走「石棺」墊底部麻雀板。(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涉案被捕姓唐男子。(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石棺」的組件及數袋證物。(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仵工檢走斷掌。(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警方今晨仍在荃灣灰窰角街工廈兇案現場,進行搜證工作,至凌晨一時許,在鑿開的「石棺」碎石中,尋獲死者因腐爛折斷的右手掌,交由仵工舁送往殮房。同時警方在現場檢走「石棺」的組件,包括有卡板木塊、麻雀板面及床褥等。據悉,「石棺」是以一塊麻雀板面墊底,鋪上一塊1吋厚的床褥,四邊圍以木塊,然後灌注水泥,上面再以木塊蓋着。

警方昨日(3月30日)再拘捕多兩名涉案男女,年齡俱26歲,即案中前後共有3男2女被捕。涉案姓郭女子是於昨日上午在北角區被捕,而姓廖男子則昨晚在牛頭角區被捕,他們涉嫌串謀謀殺,現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揭發於3月29日,一名28歲姓張無業漢,本月初與親友失聯,兩日後其女友報警求助,警方失蹤人口組展開調查,查問事主多名友人,有人「爆響口」指友人WhatsApp聲稱「殺人」潛逃台灣;同時根據失蹤男手機紀錄,前午追查至荃灣一工廈,發現失蹤男本月初在工廈「有入無出」,進入單位搜查揭發事主藏屍一個灌注石屎的自製「石棺」,消防「爆棺」尋獲腐屍。警方翻查「天眼」鎖定目標,迅速拘捕死者三名男女友人。警方初步調查,懷疑事主因錢債糾紛遇害,兇手忙亂下找來多名朋輩夾手夾腳製「石棺」,正追緝其餘在逃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