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03291902荃灣石棺藏屍:石棺藏屍:腐屍疑為28歲男 警拘2男1女  __,

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右圖上),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麥少峰攝)next1/1pre疑為案發單位的樓層(箭咀);警員在後樓梯及其他樓層垃圾筒搜證。(林兆崙攝)next1/1pre警員搬來大批膠箱準備載走大批證物。(劉子文攝)next1/1pre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荃灣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達明警司講述案情。(麥少峰 ...


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右圖上),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疑為案發單位的樓層(箭咀);警員在後樓梯及其他樓層垃圾筒搜證。(林兆崙攝)

next 1/1 pre

警員搬來大批膠箱準備載走大批證物。(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鑑證科人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荃灣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陳達明警司講述案情。(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荃灣一商廈驚揭石棺藏屍案。(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荃灣灰窰角街6號DAN6商住大廈單位自製石棺藏屍案,腐屍疑為28歲無業男子。法醫及鑑證科人員通宵在場蒐證,消防坍塌搜救專隊協助將石屎鑿開後,發現男屍身體蜷曲,臉部向下,而屍體底下放有床褥。屍體今晨5時許由仵工舁送殮房。警方將案件列作兇殺案處理,交由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調查。

案發後警方拘捕2男1女,相信3人曾到過案發單位,疑與案有關,3人被帶返荃灣警署作通宵扣查。而警方仍在尋找案發單位的租客,警方不排除有疑犯在逃。

陳達明警司指,案發為一幢商住大廈9樓一單位,面積約350呎,並有一閣仔供住宿。港島區失蹤調查組人員,於3月6日接到有一名男子失蹤,遂展開調查,經翻查該名失蹤人士的手提電話紀錄,發現對方曾致電一名男子,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子租住案發大廈單位。

至昨晚7時許,失蹤調查組人員抵達灰窰角街6號一商住大廈單位調查,警員拍門無人應門,遂召鎖匠開門進入單位。警員進入單位後,發現屋內一片凌亂,廳中放有一個三呎乘三呎乘二點五呎的木箱,內裏全被石屎灌注,懷疑有人自製石屎棺材藏屍,現場牆身和地下均有血漬,並傳出惡臭,警員發現懷疑內藏屍體,單位內並檢獲空氣清新劑和臭丸,初步懷疑死者是1名28歲的失蹤男子。法醫、鑑證科、重案組探員到通宵在場搜證,今晨2時許,消防坍塌搜救專隊到場協助「爆棺」,仵工其後將屍體舁送殮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