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光頭強:陝10歲女模仿「光頭強」 妹慘被鋸鼻臉毀容 __,

漢中市一名10歲女童為模仿動漫《熊出沒》中的「光頭強」,竟用電鋸鋸傷5歲妹妹(小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慘被電鋸鋸傷的5歲女童傷勢嚴重,鼻子和右臉被鋸開,留下血肉模糊的傷口。(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都是動漫惹的禍!陝西漢中市一名10歲女童,上月15日(農曆大年初八)在家中拿起電鋸模仿國產動漫《熊出沒》中「光頭強」,竟朝自己年僅5歲的妹妹鋸下,導致她的鼻子和右臉被鋸開,命懸 ...


漢中市一名10歲女童為模仿動漫《熊出沒》中的「光頭強」,竟用電鋸鋸傷5歲妹妹(小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慘被電鋸鋸傷的5歲女童傷勢嚴重,鼻子和右臉被鋸開,留下血肉模糊的傷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都是動漫惹的禍!陝西漢中市一名10歲女童,上月15日(農曆大年初八)在家中拿起電鋸模仿國產動漫《熊出沒》中「光頭強」,竟朝自己年僅5歲的妹妹鋸下,導致她的鼻子和右臉被鋸開,命懸一線。

當時接診的西鄉縣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主任醫生鄭魯玉表示,當日重創的小女孩由其母陪同送院,「送來的時候鼻子和右臉都被鋸開了」。經檢查後,小女孩的鼻翼和右臉傷口極深,而且由於是電鋸鋸傷,傷口不僅不整齊,還有缺損,經清創縫合治療後傷口仍血肉模糊,「將來愈合也會留下很深的傷疤」。

據了解,事發當日小女孩的母親在家裏做飯,她與10歲的姊姊在院子裏玩耍,不知怎的,姊姊就找來一把電鋸,「學著『光頭強』在妹妹臉上鋸了過去」。

鄭醫生還指,同類事件去年8月也曾發生過,當時他接診過一名10歲男童,用電鋸將自己脖子鋸傷,「就差一毫米就切到頸動脈了,當時我們都能看到頸動脈不停地跳動」。由於該名男童傷口太深、太嚴重,之後被轉送到漢中的大醫院救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