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房協雋悅:雋悅反應冷淡 房協下調單位租住權費10% __,

「雋悅」因反應冷淡,房協決定下調所有單位的租住權費10%。(資料圖片)next1/1pre房屋協會位於北角的富貴長者屋「雋悅」反應冷淡,僅租出45個單位,餘下多達540個單位;房協決定改變策略,所有單位都下調租住權費10%,另接受兩年短期租約,月租由300多呎單位的1.4萬元,到800呎單位3.8萬元。而除了租金外,入住富貴長者屋還要支付管理費,每平方呎4.1元,以及服務費,每人800元,服務包括 ...


「雋悅」因反應冷淡,房協決定下調所有單位的租住權費10%。(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房屋協會位於北角的富貴長者屋「雋悅」反應冷淡,僅租出45個單位,餘下多達540個單位;房協決定改變策略,所有單位都下調租住權費10%,另接受兩年短期租約,月租由300多呎單位的1.4萬元,到800呎單位3.8萬元。

而除了租金外,入住富貴長者屋還要支付管理費,每平方呎4.1元,以及服務費,每人800元,服務包括緊急召喚護士上門、家居維修等。

房協行政總裁黃傑龍否認計劃失敗,「這類計劃外國好流行,但在香港首次出現,好多人不理解,需要時間消化,反應低因去年中市場滑落,影響長者投資;第二個原因是診所、復康中心等設施要到第三季先投入運作。」

餘下單位明早9時起在北角丹拿道8號「雋悅」辦事處接受申請,先到先得。入住條件仍然維持60歲以上,而為鼓勵短期租戶轉長租,他們所交的一半租金可以用來支付租住權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