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地盤命案】《蘋果》11時20分直播 警方交代案情 __,蘋果,

【更新資料】警方將於上午11時20分,在現場交代案情。《蘋果》將會現場直播。動直擊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屯門青山天后路近洪祥路,一行人天橋建築地盤發生命案。凌晨2時許,兩名男女在地盤爭執打鬥。期間女事主遭人用電鑽襲擊頭部,同鄉制止不果致電報警。女死者25歲,疑兇27歲,二人為男女朋友關係。現場是房協一個興建行人 ...




其他影片:>>






【更新資料】警方將於上午11時20分,在現場交代案情。《蘋果》將會現場直播。動直擊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dvlive屯門青山天后路近洪祥路,一行人天橋建築地盤發生命案。凌晨2時許,兩名男女在地盤爭執打鬥。期間女事主遭人用電鑽襲擊頭部,同鄉制止不果致電報警。女死者25歲,疑兇27歲,二人為男女朋友關係。現場是房協一個興建行人天橋的地盤,由天后路橫跨屯門河到對面的屯門市鎮公園,由2014年6月尾開始,預計今年10月中竣工。地盤內有兩個貨櫃,一個綠色一個黃色,分別供男女工使用。事發時,兩人在貨櫃內因事爭執,由裡面打出外面推跌單車,女事主曾經擺脫糾纏,繞過風機走入竹棚,但被疑兇追上,並用電鑽襲擊。現場消息稱,警員到場時發現女傷者昏迷倒地,但有人仍未罷手,繼續用電鑽重擊其頭部。警員立刻上前將疑兇制服拘捕,並將女傷者送院搶救,但告無效;涉案疑兇被捕後送院,警方列作謀殺案調查。現場一個綠色貨櫃外,有單車被推跌,旁邊有一個染血的地盤頭盔,數支香煙及單車鎖。竹棚外則有染血的電鑽。早上警方仍然封鎖現場,大批重案組及鑑證科人員在場搜證調查。有地盤工人稱,疑兇是印度人,在地盤做看更,晚上在貨櫃內留宿,做了兩三個月。平日也見到疑是女死者的女伴,與他出雙入對,但該名女子並不在地盤工作。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員在兇案現場調查;現場留下一灘血迹。(江寶龍攝) 目擊兇案同鄉協助警員調查。(江寶龍攝)
多部單車倒下,地盤頭盔及地面染有血迹。(江寶龍攝) 警員在地上發現懷疑兇器。(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