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沙頭角截12人蛇 南亞兵紅磡奪寶值160萬 __,

next1/1pre警方在沙頭角山頭拘捕十二名巴籍及印籍人蛇。next1/1pre人蛇被押上水警小艇送至沙頭角碼頭。next1/1pre人蛇被捕時並無反抗,乖乖就擒。next1/1pre有人蛇被捕時「笑騎騎」,料將「舉手」提免遣返聲請留港。next1/1pre七名南亞匪在紅磡疑以鐵通(箭嘴示)扑頭打劫商人,警方在場調查。(梁卓明攝)next1/1prenext1/1pre南亞人蛇又殺到,假難民犯案 ...


next 1/1 pre

警方在沙頭角山頭拘捕十二名巴籍及印籍人蛇。

next 1/1 pre

人蛇被押上水警小艇送至沙頭角碼頭。

next 1/1 pre

人蛇被捕時並無反抗,乖乖就擒。

next 1/1 pre

有人蛇被捕時「笑騎騎」,料將「舉手」提免遣返聲請留港。

next 1/1 pre

七名南亞匪在紅磡疑以鐵通(箭嘴示)扑頭打劫商人,警方在場調查。(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南亞人蛇又殺到,假難民犯案續「升呢」,早上「博大霧」搶灘,下午在紅磡又有南亞兵團扑頭打劫價值160萬元珠寶。正當全民反對假難民之禍的呼聲日益高漲之際,南亞人蛇爭闖港境之勢亦愈發熾烈,昨日凌晨兩艘蛇船借濃霧掩護,由深圳東海岸出發並在沙角頭搶灘,警方水陸追截,天光後在沙頭角山頭拘捕十二名巴籍及印籍人蛇,他們「零」反抗,「笑騎騎」等舉手提出免遣返聲請留港。

據悉,近日本港被大霧籠罩,警方已預計人蛇集團會趁機搶灘,於是加強海上巡邏。昨凌晨一時許,水警在沙頭角對開海面進行反偷渡巡邏,期間雷達發現兩艘可疑船由內地駛向香港水域,懷疑為載有偷渡客的蛇船,惟因當時天色昏暗,加上有濃霧令能見度很低,為免蛇船高速逃跑翻船釀傷亡,水警輪未有高速追截蛇船,另一方面通知陸警在沙頭角山頭圍捕兜截。

至清晨時分,警方相信蛇船在沙頭角榕樹凹一帶搶灘,新界北總區快速應變部隊第二隊指揮官譚梅漢帶隊到場,在榕樹凹、鎖羅盤及荔枝窩一帶展開搜捕,至中午時分,終在鎖羅盤山邊截獲十二名南亞漢,經調查後證實為人蛇,包括十名巴基斯坦籍男子及兩名印度籍男子,年約二十至四十歲。

據悉,該批人蛇早前持旅遊證件前往內地,再由水路偷渡來港,他們只攜有輕便行李,部分人打扮光鮮,身上帶有小量人民幣,通宵在山上過夜,待今晨天光後,聯群結隊行路出市區乘車。當他們被警員發現後,並無嘗試逃跑,被捕時亦無反抗乖乖就擒,被押上水警輪送至沙頭角碼頭,再押返沙頭角警署扣查。踏上香港土地後,部分人全程「笑騎騎」,與同鄉有講有笑,料將「舉手」提出免遣返聲請,由於他們報稱不諳中英文,警方已安排翻譯人員協助。

近期假難民問題引起全社會關注,偷渡潮不止,犯刑事案不絕,香港各界對退出聯合國的《禁止酷刑公約》的呼聲日見增強,相信人蛇集團藉此散布港府收緊有關政策,令不少南亞人為「趕搭尾班船」不斷湧港,估計闖港人蛇數目會進一步增加。

由今年年初至今,警方已在大嶼山、元朗、沙頭角、西貢等多個搶灘黑點截獲至少廿四批人蛇,共拘捕二百四十七名南亞裔偷渡客,已遠超粵港警方去年在深港邊界截獲人數的總和。最近一宗發生在上周三,有蛇船以珠江口的內伶仃島作跳板,趁凌晨駛向大嶼山深屈搶灘,被警方在機場以西海面截獲,拘捕船上廿一名南亞人蛇,當中包括一對巴籍父母及三歲女兒,為今年單一行動中拘捕人數最多的偷渡案。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