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貼招黨」斷正 4南亞假難民被捕 __,上海仔,郭永鴻,

警員在場調查(左);4南亞貼招黨當場被捕。(讀者提供、馬竟峯攝)next1/1pre警員向被捕人士問話。(讀者提供)next1/1pre警方檢走街招調查。(馬竟峯攝)next1/1pre4南亞貼招黨接受警方調查。(讀者提供)next1/1pre疑犯將膠水棄於草叢。(讀者提供)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被譏為南亞兵團之父。(資料圖片)next1/1pre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 ...


警員在場調查(左);4南亞貼招黨當場被捕。(讀者提供、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警員向被捕人士問話。(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警方檢走街招調查。(馬竟峯攝)

next 1/1 pre

4南亞貼招黨接受警方調查。(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疑犯將膠水棄於草叢。(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被譏為南亞兵團之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涉嫌僱用無業青年及南亞兵團,在本港各區肆意張貼內容無中生有的抹黑街招,恐嚇勒索、刑事誹謗、惡意報復多名城中富豪事件,因政府未有嚴厲打擊,令相關罪案常態化及畸形化,近日由「南亞兵團」接手公然於鬧市貼抹黑街招,目無法紀。

警方連日派員在多個犯案黑點埋伏,今午1時許,4名南亞裔男子在荃灣大河道地皇廣場對開熙來攘往的行人天橋,公然在玻璃牆上張貼針對東方日報高層的恐嚇勒索街招,期間在附近埋伏的10多名荃灣警區特遣隊人員見狀,立即一湧而上,將他們一網成擒。4疑犯包括3名巴基斯坦和1名印度籍,全部都以酷刑聲請名義、持行街紙留港,他們涉嫌串謀刑事恐嚇被扣查,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正追緝幕後黑手。

有目擊者指,該些「南亞兵團」非常有系統,初時鬼鬼祟祟四處張望,見無警察便在環保袋中取出膠水及大疊街招,有人負責貼有人把風,「貼得好快好熟手,幾分鐘唔洗就貼咗30、40張」,明顯「做慣做熟」,當他準備報警時,已有便衣警衝出,南亞漢即時將膠水及街招掉到花叢,企圖逃走,被警員按在地上時仍不斷反抗,最終全部被制服。目擊者指已非首次見「南亞兵團」在荃灣犯案,形容他們非常猖狂。

多名立法會議員日前怒斥「貼招黨」的惡行無法無天,針對本報高層進行惡意報復及刑事誹謗,更是嚴重打擊新聞自由、挑戰香港法治底線的行為,促請警方加緊調查及執法,盡快揪出及嚴懲幕後黑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