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升女一 未脫貧 李佳芯住公屋 [壹週刊 - 1359] 李佳芯,M1,

探熱針升女一 未脫貧 李佳芯住公屋星期日剛播完大結局的《潮流教主》中,同男主角陳豪惡鬥到最後的李佳芯,被認定是劇中眾女角中表現最搶一個,過往慣性被派演小三角色的她,12年才由有線過檔大台,李佳芯極速上位,幾年間已有機會在新劇《與諜同謀》坐正。擅於演繹勢利、姣精角色,與現實中的李佳芯完全兩極。做到女一,但未脫貧的她住公屋,搭巴士,生活節儉,有個拍拖一年、在nowTV做主持的男友。上週四(17/3), ...


探熱針

升女一 未脫貧 李佳芯住公屋

星期日剛播完大結局的《潮流教主》中,同男主角陳豪惡鬥到最後的李佳芯,被認定是劇中眾女角中表現最搶一個,過往慣性被派演小三角色的她, 12年才由有線過檔大台,李佳芯極速上位,幾年間已有機會在新劇《與諜同謀》坐正。

擅於演繹勢利、姣精角色,與現實中的李佳芯完全兩極。做到女一,但未脫貧的她住公屋,搭巴士,生活節儉,有個拍拖一年、在 nowTV做主持的男友。上週四( 17/3),李佳芯與男友陳炳銓雨中漫步,免費浪漫!

爭取時間

睇《潮流教主》,會經常聽到「等價交易」這句對白,但套在劇中飾演 Vincy的李佳芯身上,卻另一回事。

由《名門暗戰》做情婦 Ivy開始,李佳芯的「姣小三」形象深入民心,但現實中,愛情和金錢物質並未有掛鈎;拍拖一年的男友陳炳銓( Danny),只是 nowTV一個奀星主持。

上週四(三月十七日),拍攝中的新劇《與諜同謀》早班外景,李佳芯原本要拍到下午六點才收工,但因為天氣關係,提早到兩點便收隊!

難得早收,夜晚仲要開廠景的李佳芯冇返屋企,第一時間撲去男友位於西貢蠔涌的村屋瘟仔。

上週四,因天氣提早收工,見有時間,李佳芯撲到男友屋企短聚,之後再繑實去食飯。

男友拎手袋,李佳芯就負責擔遮,二人雨中漫步,唔使錢。

食飯期間,李佳芯不時舉起手機,狂影 Danny。

男友埋單,李佳芯就開定遮等。

雨中漫步

二人世界三粒鐘,黃昏六點,戴漁夫帽的李佳芯孖住男友離開。見女友一手繑住自己,一手撐住遮, Danny主動為她拎住粉紅色手袋,十分體貼!

二人揸車出西貢墟食茶餐廳醫肚,邊食邊傾,期間李佳芯又拎起手機狂影,食完男友埋單,李佳芯就拎定遮等。

上位花旦拍拖唔避忌。飯後二人雨中打傘漫步,只見沿途 Danny不停嘴,十分健談,而繑住他的李佳芯則全程笑盈盈。

之後 Danny揸車送女友,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早收幾粒鐘都要見,拍拖一年,依然處於熱戀期。

飯後 Danny揸車送女友返 TVB繼續開工。

開始多人認得,但李佳芯毫無避忌,不時對住男友伸脷扮可愛。

在《潮流教主》中,李佳芯與羅仲謙有激情嘴戲。

行山結緣

一二年從有線過檔無綫的李佳芯,初期被安排做節目為主,主持《學是學非》上位後,被宅男封做女神;一四年,孖住蔡思貝做過旅遊節目《山系女行 Yama Girl》,因而與熱愛行山的 nowTV節目,《山步行》主持 Danny陳炳銓撻着。

「其實 Ali(李佳芯)一早已經識 Danny,但唔太熟,後來因為要拍行山節目,佢搵 Danny攞意見,又約埋一齊行山,就係咁開始。

「 Ali個人好簡單,揀男朋友更加唔會考慮對方家底,最緊要夠上進。好似 Danny咁,除咗幕前演出,亦有做舞台編劇同導演,又喺曾志偉帶頭搞嘅幼兒教育中心 part time教書,佢同 Ali都係鍾意行山同演戲,真係好啱 key!」

在《與諜同謀》孭正的李佳芯,劇中有個五歲仔;唔做小三做阿媽。

李佳芯同鄭俊弘對戲,七情上面。

擔任女主角,與回巢幫拖的羅嘉良有不少對手戲。

慳儉搭巴士

男友冇米,但勤力上進;李佳芯雖已升呢做女一,但未脫貧。仍然與家人同住柴灣舊公屋,平日出入,多數搭公共交通工具,唔會隨便搭的士,十分貼地!

孭飛做女主角的新劇《與諜同謀》,幾乎日日有通告,收工撞正男友唔得閒,李佳芯單拖到銅鑼灣 shopping,去藥房買暖貼,行平價時裝店和化妝品店,跟住坐巴士返柴灣屋企,慳妹一個!

第二日,早班通告,拍到五點在尖沙咀收工,李佳芯在 K-11一間露天 cafe坐低醫肚,食完繼續刨劇本,好勤力!雖然已經三十三歲,但李佳芯肯有心,唔怕遲。

冇約男友的李佳芯,收工自己食飯,期間不忘刨劇本,咁勤力,抵佢上位。

家住公屋的李佳芯,買衫專攻平鋪,出入搭公共交通工具,好慳。

拍拖一年,同男友有共同興趣的李佳芯,好快融入對方朋友圈。

李佳芯曾經拍住蔡思貝做《山系女行 Yama Girl》主持,更因此與鍾意行山的 Danny撻着。

正式坐正

模特兒出身的李佳芯(原名李嘉馨),拍過多個電視廣告,包括 McCafe、麗的化妝棉及京都念慈菴潤喉糖等, 08年簽約有線電視,主持體育及旅遊節目。

12年,改名李佳芯並轉投無綫,拍過多套電視劇,《食為奴》、《愛我請留言》、《愛•回家》等, 14年憑台慶劇《名門暗戰》情婦 Ivy一角,大獲好評,人氣急升。去年李佳芯入圍萬千星輝頒獎禮 2015「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並於劇集《波士早晨》及《潮流教主》擔演重角,被無綫欽點力捧的她,在拍攝中的新劇《與諜同謀》,正式坐正。

愛情至上

因為愛情,就算名氣、收入無法對等,依然毋損圈中花旦、天后,對另一半包容和付出。

郭羨妮 朱少杰

曾是無綫一線花旦的郭羨妮, 10年搭上內地武指朱少杰,拍拖屈住男友北京簡陋公寓,婚後生女 16萬自己找醫院數,其後朱少杰被公司炒魷,郭羨妮幾乎獨力養家,就算郭母對窮女婿一度嫌棄,她依然多次公開護夫。

謝安琪 張繼聰

事業和收入長期凌駕老公的謝安琪,一直要擔家,交租養仔一家九口所有生活費一個人頂晒;直至去年,張繼聰憑無綫劇《老表,你好 hea》成功彈出,自此開始多 job,可以幫補養家。

容祖兒 劉浩龍

有個天后女友容祖兒,劉浩龍衣食住行由 Joey照起,揸百萬波子,由租住跑馬地雲地利道豪宅到搬貝沙灣,開餐廳做老闆; 14年,劉浩龍過檔太陽娛樂文化,也是由女友一手撮合。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