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春色 [壹週刊 - 1360] __,M1,

Dress噏春色雖然天氣乍暖還寒,按節氣來說,打扮理應加添一點「春色」。所說的並非賣弄性感的衣著,而是感覺清新的春日氣息,粉調、富空氣感的透薄衣料、花飾、閃亮的配搭等,是加添春色意境的催化元素,也能一洗潮濕天氣的鬱悶。GOOD(上圖)並不是因為青春才令何超蓮明艷照人,打扮配搭令人感受到她的品味,淺膚色大裙襬晚裝配自然妝容顯得高貴,襯上鴕鳥毛clutch調皮又具仙氣。深色刺繡花紗裙的透視效果充滿空氣 ...


Dress噏

春色

雖然天氣乍暖還寒,按節氣來說,打扮理應加添一點「春色」。所說的並非賣弄性感的衣著,而是感覺清新的春日氣息,粉調、富空氣感的透薄衣料、花飾、閃亮的配搭等,是加添春色意境的催化元素,也能一洗潮濕天氣的鬱悶。

GOOD(上圖)

並不是因為青春才令何超蓮明艷照人,打扮配搭令人感受到她的品味,淺膚色大裙襬晚裝配自然妝容顯得高貴,襯上鴕鳥毛 clutch調皮又具仙氣。

深色刺繡花紗裙的透視效果充滿空氣感,為劉詩詩帶來春日浪漫氣息,分中髮型配透紅妝容更加強了氣質,也可配精緻花卉頭飾再添玩味亮點。

Valentino刺繡紗裙$347,500

Jennifer Behr閃石珍珠花葉形頭飾$7,000 From On Pedder

BAD

穿上粉紅色長裙的春夏本來好看,可惜剪裁不夠貼身令她不夠得體,而且髮型老套似家嫂,抹煞了大好少女味,建議換上鬆身剪裁長裙、簡潔自然放散長髮更適合她。

H&M古典油畫 print長裙$1,290

閃片背心配層次感短裙的玩味配搭,很切合樂基兒的型格 image,簡單配上紅唇、黑色閃石 clutch去 party、 dinner亦得宜,唯一覺得黑色高跟涼鞋稍欠新鮮感,可換對 sharp色好玩的鞋子嘛!

彩色閃片背心$25,000

黑色 layer半截裙$8,890

Both from Blumarine

蘇菲瑪素身形 keep得超好,穿起設計性感的白色 cut out貼身裙,吸睛度不遜於少女,再配翠綠耳環點綴出高貴韻味,而尖頭鞋令造型更型格,將成熟打扮變得更具時尚。

Rihanna x Manolo Blahnik

粉藍色閃片尖頭鞋 售價待定

吸睛法

每日穿著風格、設計都一樣的衫褲鞋襪,冇錯,是很省時方便,但每日如是悶到癲,偶然都會想以自己的方式打造不一樣的形象,自我滿足同時又能吸睛。不過,講到配襯,玩色玩 pattern都講求技巧,怕有差池不如先參考明星示範

阿 Sa黑白色橫間、直間又 logo,再配大珠耳環、金銀色 platform鞋,慘現土豪味;阿矯鏡片裙看似又長又大件,明顯衣不稱身, Twins的打扮其實好少失手,但今回卻叫人有點汗顏。

GOOD

甚少人會以多於一種圖案作打扮配搭,深明花碌碌唔多好睇, Kary今次則以橫間配星星,效果得意又唔眼花,全靠統一色調作緩和,反而我覺得可以穿一對搶眼的鞋子,帶出層次感。

Gucci金色綴珍珠高踭涼鞋$9,100

BAD

平時豹哥打扮的確幾有個人風格,品味亦不賴,不過今次就稍為過火, color blocking紅、綠、藍、啡似乎太多色,樽領加闊邊帽令頭大頸又短,建議可換一件圓領橫間上衣,就 keep得返 image又唔 too much。

Alexander McQueen藍/白色橫間上衣$8,000

黃貫中似 photo print恤衫配黑色低襠褲、黑白色高筒 sneakers,配搭好穩陣,亦一定唔會出錯,型格之餘又有焦點,值得一眾想潮又怕太花俏的男士作參考。

貝安琪的絲絨連身裙無疑是幾搶眼,不過放射線條設計加上光亮效果令她看起來好橫好大隻,富女人味的她可以考慮以透視、喱士裝等作配搭,應該會更適合。

Kolor喱士袖拼布連身裙$7,999 From I.T

撰文:小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