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雙辣招:港樓價已累跌1成半 李兆基料最多跌3成 __,李兆基,

李兆基(小圖)料香港樓價不會下跌太多。(袁志豪攝/資料圖片)next1/1pre恒地主席李兆基今午在公司業績會上預期,樓價不會下跌太多,他稱2至3個月前已提及,樓價每年跌1成,跌至3成便不會再跌;目前樓價較高位已跌了1成半,估計稍後跌到2成,大約跌到3成便會企穩。李兆基解釋,因為發展一個地盤,建築費成本需約5000港元一呎,地價連及利息等投地成本又要約5000港元,所以單是成本價都要1萬港元,若樓 ...


李兆基(小圖)料香港樓價不會下跌太多。(袁志豪攝/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恒地主席李兆基今午在公司業績會上預期,樓價不會下跌太多,他稱2至3個月前已提及,樓價每年跌1成,跌至3成便不會再跌;目前樓價較高位已跌了1成半,估計稍後跌到2成,大約跌到3成便會企穩。

李兆基解釋,因為發展一個地盤,建築費成本需約5000港元一呎,地價連及利息等投地成本又要約5000港元,所以單是成本價都要1萬港元,若樓價跌3成,即投地要跌6成,由於建築費難下跌,相信樓價不會跌得太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