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比利時恐襲:比利時連環恐襲至少34死 港府發出黃色旅警 __,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連環爆炸,香港保安局向比利時發出黃色外遊警示。(美聯社/法新社/互聯網)next1/1pre機場離境大堂有傷者倒臥地上。(美聯社)next1/1pre機場大堂發生爆炸後,有女傷者倒臥地上,現場瀰漫燶煙。(美聯社)next1/1pre爆炸威力強大,機場大堂一片狼藉。(互聯網)next1/1pre列車嚴重損毀。(互聯網)next1/1pre有玻璃門碎裂。(互聯網)next1/1p ...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連環爆炸,香港保安局向比利時發出黃色外遊警示。(美聯社/法新社/互聯網)

next 1/1 pre

機場離境大堂有傷者倒臥地上。(美聯社)

next 1/1 pre

機場大堂發生爆炸後,有女傷者倒臥地上,現場瀰漫燶煙。(美聯社)

next 1/1 pre

爆炸威力強大,機場大堂一片狼藉。(互聯網)

next 1/1 pre

列車嚴重損毀。(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玻璃門碎裂。(互聯網)

next 1/1 pre

爆炸後民眾逃離列車。(互聯網)

next 1/1 pre

馬爾貝克地鐵站死傷者眾。(互聯網)

next 1/1 pre

保安人員在地鐵站外協助受傷乘客。(法新社)

next 1/1 pre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今早約8時,突然兩度連環爆炸,有傳是自殺式炸彈襲擊。報道指至少1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部分傷勢嚴重,數百人被困現場。其後,市中心兩個地鐵站均遭受炸彈襲擊,至少21人死亡,106人受傷,令連環爆炸合共造成至少35人死亡。香港保安局向比利時發出黃色外遊警示。

保安局表示,計劃前赴或已在當地的港人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並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在比利時的港人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或與中國駐比利時王國大使館聯絡 (領事保護協助電話:(32) 476751182)。

香港入境處表示,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了解情況。入境處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會繼續與該三機構保持密切聯繫,留意事態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