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期待返無綫拍劇 48歲陳法蓉廿年如一日 __,無綫,陳法蓉,

陳法蓉好開心可以回歸香港電視圈,與香港觀眾見面。next1/1pre陳法蓉期待下月開工。next1/1pre王晶開拍的新劇將起用大卡士演員。(資料圖片)next1/1pre陳法蓉又「賣關子」,強調飾演她另一半的是德高望重的男星。next1/1pre呢張相喺陳法蓉廿幾歲時影嘅,依家同嗰時都差唔多遠。next1/1pre48歲的女藝人陳法蓉(Monica)以短裙仔出席在上環舉行的活動,勁青春!提到早前 ...


陳法蓉好開心可以回歸香港電視圈,與香港觀眾見面。

next 1/1 pre

陳法蓉期待下月開工。

next 1/1 pre

王晶開拍的新劇將起用大卡士演員。(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陳法蓉又「賣關子」,強調飾演她另一半的是德高望重的男星。

next 1/1 pre

呢張相喺陳法蓉廿幾歲時影嘅,依家同嗰時都差唔多遠。

next 1/1 pre

48歲的女藝人陳法蓉(Monica)以短裙仔出席在上環舉行的活動,勁青春!提到早前「賣關子」大爆將於四月拍攝無綫新劇一事,Monica承認將參演由王晶任監製及編劇的新劇《賭城群英會》:「飾演我另一半嘅係德高望重嘅男星,呢套劇喺內地同香港都會拍攝,以實境為主。」

Monica坦言好興奮,就連家人亦十分期待她的演出:「之前杜之克先生(無綫高層)話我回巢拍劇,我都好興奮!早排J2播我有份演嘅內地劇已經令爸爸媽媽好開心,話喺本地電視見到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