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出海垂釣撞漁船 4休班警墮海退休警長亡 __,

傷者被運返西貢水警基地再送院。(夏國威攝)next1/1pre懷疑涉事漁船被拖返水警基地調查。(夏國威攝)next1/1pre同袍趕到醫院了解。(蘇仲賢攝)next1/1pre今日香港大霧,海域普遍能見度低,一艘搭載多人的機動舢舨,在下午3時許,於西貢火石洲東南海面約1海里,疑因大霧與一艘內地漁船碰撞,意外中共有6人墮海。水警及消防輪接報趕抵現場搜救,約一小時後,將墮海人士救上船隻送返西貢水警基地 ...


傷者被運返西貢水警基地再送院。(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懷疑涉事漁船被拖返水警基地調查。(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同袍趕到醫院了解。(蘇仲賢攝)

next 1/1 pre

今日香港大霧,海域普遍能見度低,一艘搭載多人的機動舢舨,在下午3時許,於西貢火石洲東南海面約1海里,疑因大霧與一艘內地漁船碰撞,意外中共有6人墮海。水警及消防輪接報趕抵現場搜救,約一小時後,將墮海人士救上船隻送返西貢水警基地,其中一人陷入昏迷,偕另一名墮海人士送院治理,惜昏迷男子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及海事處正調查事故原因。

據了解,被撞的機動舢舨上有6人,當時他們出海釣魚,詎料因大霧與漁船相撞,6人隨後墮海,當中4人為休班及退休警務人員,其中3人輕傷。不幸身亡的為上月退休的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姓黃警署警長,據悉,黃駐守重案組十二年,其家人和同袍驚悉噩耗悲慟不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