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北韓:北韓再向東部海域發射4枚短程導彈 __,

消息指北韓向東海發射了多枚短程導彈。(資料圖片)next1/1pre北韓日前發射兩枚蘆洞中程彈道導彈。圖為過往閱兵展出的蘆洞導彈。(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南韓聯合通訊報道,北韓繼上周五在西部地區發射兩枚蘆洞中程彈道導彈,再在今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5枚短程導彈,導彈其後全部墜落東海。另外,南韓政府同日表示,北韓已作好準備,可隨時進行第五次核試。《韓聯社》指, ...


消息指北韓向東海發射了多枚短程導彈。(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日前發射兩枚蘆洞中程彈道導彈。圖為過往閱兵展出的蘆洞導彈。(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緊張,南韓聯合通訊報道,北韓繼上周五在西部地區發射兩枚蘆洞中程彈道導彈,再在今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5枚短程導彈,導彈其後全部墜落東海。另外,南韓政府同日表示,北韓已作好準備,可隨時進行第五次核試。

《韓聯社》指,在當地時間今日下午約3時19分,北韓在咸鏡南道咸興市以北地區,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5枚短程導彈,向南韓方面進行武力示威。南韓正嚴密注視相關動向,並保持高度戒備。據悉,導彈飛行了約200公里。

此外,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上指,北韓隨時有可能進行第五次核試,南韓政府正在防範一切可能性。消息指,由於北韓高層已宣布將進行核試驗,只要他們下定決心,便可進行核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