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竟然這些「知名女星」也在名單上,果然參與其中! __,

曾被懷疑是參與跨海賣淫主要嫌疑者的「爆X歌姬」G.NA,本名崔智娜出現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賣淫名單中。(翻攝自韓網)先前南韓爆發4位知名女星參與跨海賣淫的案件,其中第一個被懷疑的,就是剛與公司解約的「爆X歌姬」G.NA,不過即使其中一名C女星已經向警方招認有參與賣淫,也接受韓媒專訪吐露參與賣淫的心路歷程,但4位嫌疑人的真實身分都仍未被曝光,造成「鍵盤柯南」們盲目亂猜,簡直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牽連不少 ...


曾被懷疑是參與跨海賣淫主要嫌疑者的「爆X歌姬」G.NA,本名崔智娜出現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賣淫名單中。(翻攝自韓網)

先前南韓爆發4位知名女星參與跨海賣淫的案件,其中第一個被懷疑的,就是剛與公司解約的「爆X歌姬」G.NA,

不過即使其中一名C女星已經向警方招認有參與賣淫,也接受韓媒專訪吐露參與賣淫的心路歷程,

但4位嫌疑人的真實身分都仍未被曝光,造成「鍵盤柯南」們盲目亂猜,簡直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牽連不少無辜女藝人下水,讓包含「Wonder Girls」婑斌、「Dal★Shabet」秀彬、「SPICA」楊知元等人都喊冤表示要提告。

現在有眼尖網友就發現,這4位賣淫女星的真實身分,竟然已經被公開曝光,眾人猜測的G.NA果然有包含在內,瞬間引發熱議。

因為網友的胡亂猜測,讓演員姜素拉(左起)、南寶拉以及女團「Wonder Girls」婑斌、「Dal★Shabet」秀彬、「SPICA」楊知元等人飽受困擾,不僅否認賣春傳言,還揚言提告。(翻攝自TV REPORT)

昨晚(24日)有一名網友在南韓線上討論區「Pann」上發表一篇文章,表示自己從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資料庫中,查詢到所有捲入這次賣淫事件者的名單,

這4名女星分別為與「裴嫂」朴秀真、黃靜茵同樣出身自女團「Sugar」的成員李夏琳、「爆X歌姬」G.NA、最近曾參演《請回答1988》的演員李敏芝,

以及曾是選美比賽出身的演員崔恩英,加上參與這次賣淫事件的崔某與朴某2名男子,完整名單可以說是終於水落石出,令網友驚嘆不已。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一名南韓網友昨發文表示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資料庫中查到了參與賣淫者的名單。(翻攝自PANN)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其他網友去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網站上查詢之後,找到了一模一樣的名單,確認並非造假。(翻攝自PANN)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在此份名單上的「Sugar」成員李夏琳。(翻攝自mydaily)

在此份名單上的「歌姬」G.NA。(翻攝自NYLON)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在此份名單上的演員李敏芝。(翻攝自韓網)

在此份名單上的選美比賽出身演員崔恩英。(翻攝自韓網)

在名單正式被公開後,所有人除了李敏芝之外都保持沉默,最近在《請回答1988》飾演徳善死黨「張美玉」的李敏芝,

在發現自己名字被與「賣淫」扯上關係後,馬上在自己推特大動作否認,表示:「突然之間看到我的名字,真的馬上陷入慌張...噢我的天啊」,

接著又寫道:「雖然我對於自己的臉蛋跟全部都感到很滿意,但是說實話,根本與賣淫扯不上半點關係吧。到底為什麼會跟拉皮條的男子名子牽扯在一起呢?」

甚至還幫同名的2015年韓國小姐得主李敏智喊冤:「韓國小姐李敏智也不是參與賣淫的女子啊!」

而碰巧與2名男性參與者之一的朴某同名的女星朴正允也跳出來喊冤,澄清自己沒有賣淫,只是同名惹的禍,讓此份名單仍持續引發各種揣測中。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突然看到我的名字,真的馬上陷入慌張...噢天啊!雖然我對自己的臉蛋跟全部都很滿意,但說實話根本和賣淫扯不上半點關係吧?到底為什麼會跟拉皮條男人的名字牽扯在一起呢?」

先前參演《請回答1988》的李敏芝在看到自己名字被與賣淫扯上關係後,於推特發文喊冤,還幫同名的2015韓國小姐李敏智一起叫屈。

至於其他三人,竟然完全保持沉默,整起賣淫案疑點重重,眾人也對這份名單多有揣測。

(合成圖,翻攝自Naver、李敏芝推特)

因名字相同而被懷疑參與跨海賣淫的2015韓國小姐李敏智。(翻攝自mydaily)

南韓賣淫4女星真實身分曝光 G.NA果然參與其中!

女星朴正允也跳出來澄清自己沒有賣淫,只是碰巧與嫌疑者同名。(翻攝自韓網)

南韓媒體在賣淫事件剛爆發時,雖然沒有點名「C女星」的身分,不過卻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

提到該名女星剛和經紀公司解約,是位擁有豐滿身材的女歌手,且近來在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

就有網友猜測應該是剛和「CUBE娛樂」解約的女歌手G.NA,對此她並沒有回應。

被調查名單中已有女星向警方坦承招認,此外名單還包括崔某與朴某2名仲介男子。

南韓網友普遍認為名單真實性相當高,加上被點名藝人幾乎都未出面回應,也引起一番熱議。

該案持續發燒,許多女星無辜捲進其中,遭受網友不明指控陸續提告捍衛清白。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