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警布袋戰術截4私家車 司機涉多宗罪被捕 __,

警截非法改裝車(上),引擎疑改裝(左下),4司機涉危駕超速帶署(右下)。(楊日權攝)next1/1pre司機涉危險駕駛及超速帶署扣查。(楊日權攝)next1/1pre警員截停四車調查。(楊日權攝)next1/1pre警員檢查引擎。(楊日權攝)next1/1pre警員檢視其中一輛懷疑非法改裝車。(楊日權攝)next1/1pre部份車輛坐椅換上賽車椅。(楊日權攝)next1/1pre懷疑非法改裝車被拖 ...


警截非法改裝車(上),引擎疑改裝(左下),4司機涉危駕超速帶署(右下)。(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司機涉危險駕駛及超速帶署扣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警員截停四車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查引擎。(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視其中一輛懷疑非法改裝車。(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部份車輛坐椅換上賽車椅。(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懷疑非法改裝車被拖回汽車扣留中心驗車。(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為打擊復活節假期非法賽車及危險駕駛行動,警方新界北交通部特遣隊人員,今晨在區內多個地點設立監視點。今晨3時許,人員在大埔公路近中文大學設監視點,見有四輛私家車向大埔方向高速飛馳,沿途超速衝燈飆車,在限速70公里路段上飛馳至逾100公里,於是展開部署行動,利用布袋戰術,在翡翠花園對開設路障,四車墮入警方布袋網中,全部被截停調查。

四名司機涉超速及危險駕駛被捕帶署扣查,而被捕四人當中,三人表示相識,聲稱去大埔消夜,另一人則稱是獨行俠,不認識三人。警員檢驗四輛私家車,發覺懷疑曾經改裝,包括引擎,死氣喉,坐椅等,全部拖回汽車扣留中心檢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