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吳奇隆淚謝天賜詩詩 承諾生夠5個 __,吳奇隆,

吳奇隆淚謝天賜詩詩承諾生夠5個「四爺」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昨日在峇里舉行盛大婚禮,吳奇隆為詩詩打造花海婚禮外,又哽咽多謝上天將最好的詩詩留給他,更對太太冧爆地說:「我會聽話的!」而吳奇隆在晚宴承諾要生夠五個,即被賓客起哄「祝福」要戰鬥到天亮!吳奇隆、劉詩詩吳奇隆細心為老婆整理秀髮。現年45歲的台星「四爺」吳奇隆與29歲內地女星「若曦」劉詩詩因內地劇《步步驚心》結良緣,拍拖兩年多修成正果。昨日兩人 ...


「四爺」吳奇隆與「若曦」劉詩詩昨日在峇里舉行盛大婚禮,吳奇隆為詩詩打造花海婚禮外,又哽咽多謝上天將最好的詩詩留給他,更對太太冧爆地說:「我會聽話的!」而吳奇隆在晚宴承諾要生夠五個,即被賓客起哄「祝福」要戰鬥到天亮!

吳奇隆、劉詩詩

吳奇隆細心為老婆整理秀髮。

現年45歲的台星「四爺」吳奇隆與29歲內地女星「若曦」劉詩詩因內地劇《步步驚心》結良緣,拍拖兩年多修成正果。昨日兩人在峇里島豪搞逾2,000萬世紀婚禮,吸引中港台傳媒採訪,早上完成接新娘環節,一對新人會見傳媒,詩詩更換上一套黃色連身花裙,分外明艷照人。事先表明不受訪的兩人,企定定拖手及攬腰讓傳媒拍照,但被問到何時生B時,兩人封口不答,吳奇隆只說:「辛苦大家了。」然後便「快閃」離開,全程逗留約三分鐘。身為證婚人的「皇阿瑪」劉松仁向「兒子」吳奇隆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指若日後生B,希望兩人可以盡力親自照顧。而未能出席婚宴的藝人陳法拉,在微博表示若詩詩生B,她要做BB契媽:「祝福你成為幸福的新娘!你生孩子我做乾媽。」

穿360萬婚紗踏花道

至昨午五時零八分,一對新人在Ayana Sky Lawn行禮,現場布置儼如藍白色花海,與藍天海景甚為連貫,由第一對伴郎伴娘袁弘及郭曉婷率先進場,而劉詩詩穿上從法國訂製、價值360萬的CARVEN婚紗,由劉父帶領下行花道步入會場,接受賓客佟大為、霍建華等祝福。從外父手上接過詩詩後,穿上Dolce&Gabbana西裝的吳奇隆發表結婚誓言時一時感觸,表示雖然之前發生不好的事,但原來老天將最好的東西留了給他,說時一度哽咽:「其實發生過很多很多困難的事情,那……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以前我老怪祂,祂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可是現在我終於明白為甚麼,因為祂把最好的留給我了。」他更向詩詩冧爆表示:「我會聽話的!」令詩詩及賓客感動得落淚。誓言過後,吳奇隆單膝下跪為詩詩戴戒指,掀起詩詩頭紗後,兩人情深一吻十秒,最後更以一招「公主抱」抱起詩詩,賓客即拍手叫囂,炒熱全場氣氛!新娘拋花球時,由姊妹團成員葉青成功搶得。

新婚夜「奮戰到天亮」

完成婚禮後,一對新人分別換上白色西裝及紅色露背長裙現身晚宴,吳奇隆拖實詩詩進場,幸福之情盡在不言中,兩人切結婚蛋糕及交杯。席間吳奇隆更宣布生育大計:「希望生五個!」伴郎袁弘即附和表示:「奮戰到天亮!」晚宴會場大放漫天煙花,一對新人再度接受賓客祝賀,更肉緊地親吻起來,詩詩唇膏似乎沾到吳奇隆唇上,詩詩用手為他抹掉,場面溫馨。現場有樂隊表演,獻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外,吳奇隆與昔日小虎隊隊友蘇有朋及陳志朋在晚宴上再度清唱《愛》,氣氛高漲!而小虎隊恩師張小燕在台上憶述往事時,三子聽到爆喊,場面感人,陳志朋更透露這是事隔28年後四人首次同台。

文:專案組

吳奇隆、劉詩詩

吳奇隆細心為老婆整理秀髮。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