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宣佈結束5年婚姻 Selina:我沒演好賢妻角色 __,Selina,任家萱,



其他影片:>>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同老公張承中昨晚突然喺facebook宣布離婚,二人突結束5年婚姻,令唔少fans相當錯愕,佢哋各自喺fb發表聲明,希望大眾諒解。Selina喺文中講到自己婚後享受工作,仲話離婚嘅罪責喺自己身上:「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同時張承中亦都喺fb發文同樣話要負責任,仲話:「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對於Selina宣佈離婚,唱片公司華研表示 ...


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Selina(任家萱)同老公張承中昨晚突然喺facebook宣布離婚,二人突結束5年婚姻,令唔少fans相當錯愕,佢哋各自喺fb發表聲明,希望大眾諒解。

Selina喺文中講到自己婚後享受工作,仲話離婚嘅罪責喺自己身上:「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

同時張承中亦都喺fb發文同樣話要負責任,仲話:「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

對於Selina宣佈離婚,唱片公司華研表示:「公司是農曆年後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處如家人一樣,對人生中的重大決定都給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麼變化,都會做她最大的後盾與她一起渡過。」

Selina facebok全文:

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我們都做得不夠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再加上現在的我跟婚前的我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前的我是一個只以愛情為主的人但是這幾年我的人生觀漸漸改變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所以我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已經存在的問題依舊存在硬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對方我們都沒辦法相識九年的時間我們之間不只是愛情更多了親情與友情我們知道這個決定是必要的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愛情但是我們不想連親情、友情都失去對於阿中我只有滿滿的感謝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時候是他陪著我渡過並且給我全心全力的支持雖然隨著我回到正常的軌道後我們之間的問題才一一浮現但是好在我們都是很理性的人我們願意正視問題面對問題最終沒能跟他牽手到生命盡頭我很抱歉離婚是我們反覆思考認真討論的結果我們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面對這樣的改變我與阿中會努力適應也會為我們的決定負責對於深愛我們的父母以及曾經給我與阿中祝福的你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擔心及失望了請相信我們我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張承中fb全文:

九年前,我們因了解對方而在一起;九年後,我們因珍惜彼此要離婚了。

我天性不浪漫也不體貼,九年前,某程度上繫於她遷就我、追著我跑,我曾習慣她對我比較好。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處於非常時期,都變了,那時我們的目標與一般夫妻不同,只想變回正常人。後來,我東忙西忙忽略了經營生活,竟把婚姻當成理所當然。

她是懂生活的美食旅遊達人,我是閒了就慌的務實工作狂,她愛看綜藝與戲劇節目,我鎖定新聞及體育頻道,慢慢地我們成了平行線。找不出解藥時相處變成了壓力,加上愛情隨著時間漸漸淡了,一切搖搖欲墜。婚姻是需要調整的,我沒發現也沒應變;人是會變的,我們都變了。

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

我們曾困住、無助、失落,曾想再找共同點卻失敗,曾溝通卻仍有盲點。我們想掙脫現狀,她提離婚時我呆掉,我提離婚時她沈默,講到這兩個字時我們都很怕,怕作錯決定,過程不好受。未來如何不知,起碼現在給彼此空間是好的,現在關係反而更好,只是,抱歉讓我們的家人親友擔憂了。

九年酸甜苦辣、回憶滿滿,我們的經歷外人無法體會,感情依然深厚。我們仍了解、關心對方,不願彼此從對方生命消失,打算以另一種形式開始,Selina是如家人般的摯友。

失敗的婚姻,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

我們想過是否低調辦手續就好,但現實環境恐怕不會容許我們默默登記,大概仍會驚動很多人吧。為免謠傳、驚爆、猜測,乾脆大方誠懇交待。我們的故事曾被關注,謝謝大家曾祝福與關心;我倆現在作了自私的決定,抱歉讓大家驚訝或失望了。請勿惋惜,做兄妹讓我們更開心。

我們現在開始Res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