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南亞賊偷薯片被發現 一刀插胸 7-11店東命危 __,

■被賊人刺傷的便利店店東滿身鮮血倒在店內。讀者提供圖片【本報訊】油麻地碧街一家7-Eleven(7-11)便利店昨晚發生恐怖血案,中年男店東發現南亞裔賊人在店內偷薯片,致電報警時,遭手持利刀及啤酒的賊人衝入收銀處大罵,店員與賊人爆發衝突糾纏,賊人用生果刀直插店東胸口,刀鋒直插體內4吋性命垂危。賊人拔刀逃脫,店東負傷倒地昏迷。警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搶救,傷者目前情況危殆。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畫面通緝一名 ...




其他影片:>>






【本報訊】油麻地碧街一家7-Eleven(7-11)便利店昨晚發生恐怖血案,中年男店東發現南亞裔賊人在店內偷薯片,致電報警時,遭手持利刀及啤酒的賊人衝入收銀處大罵,店員與賊人爆發衝突糾纏,賊人用生果刀直插店東胸口,刀鋒直插體內4吋性命垂危。賊人拔刀逃脫,店東負傷倒地昏迷。警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搶救,傷者目前情況危殆。警方根據閉路電視畫面通緝一名行兇的懷疑南亞裔賊人。記者:鄭大康姜偉康

抗賊中刀的便利店店東鄭嘉沛(39歲),其傷口位於胸口中間位置,倒在現場流血不停,殷紅鮮血沾滿其上衣及長褲,場面恐怖。他現時留醫深切治療部搶救,醫生正檢驗心肺有無受刀傷,情況危殆。警員事後封鎖便利店及附近街行人路調查,其間安排搜索犬到場協助追緝兇徒,當時搜索犬曾在彌敦道街頭發現一段血路,不排除是疑兇遺下,估計他在糾纏中亦受傷,逃經上址時留下血迹。

事發7-11便利店由特許經營商經營,阿沛當值時間由下午2時至深夜11時,原定晚上7時晚膳,事發時距離他吃晚飯時間約10多分鐘。事後警方已聯絡阿沛家人及該便利店負責人協助調查。今次冷血兇案,令人再關注便利店的保安問題,7-11發言人譴責兇徒凶殘,對此極度憤慨,對受傷職員表示深切慰問。

刀鋒刺入傷者體內4吋

消息稱,事發昨晚約6時45分,當時一名戴鴨舌帽,孭黑色斜孭袋的南亞裔男子去到碧街47號一間7-11內徘徊,阿沛暗中留意,其後他發現該男子涉嫌偷竊一包薯片,當時疑人走出街上開了薯片吃起來。阿沛發現追出阻止,雙方一度爭執,其後阿沛返店報警。

阿沛剛報警,疑人已衝入店內,直闖入收銀處,對着阿沛破口大罵,雙方發生爭執,混亂中疑人突然取出一把生果刀,揮刀刺入阿沛胸口,刀鋒刺入體內4吋,當場流血直冒,疑兇其後拔出利刀轉身逃走,阿沛中刀後踉蹌倒地。

消息稱,兇徒逃出店外,再轉入砵蘭街不知所蹤,由於現場靠近彌敦道,事發後有路人發現發生血案,大批路人爭相走避,場面混亂。警員接報趕至,立刻封鎖便利店及現場行人路,其間在便利店對開10米街頭撿獲懷疑兇刀的刀柄,但刀鋒則不知所蹤。

■傷者家人聞訊趕至醫院,憂心不已。

疑兇現場附近遺血路

救護員趕至替阿沛急救,當時他已昏迷不醒,救護員即時將他送去廣華醫院搶救,至晚上9時,由於其傷勢嚴重,院方安排救護車將他轉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家人聞訊趕至,憂心不已。

警方事後翻看便利店的閉路電視錄影帶,發現已攝下兇案經過,稍後在全港通緝涉案兇徒。此外,警方帶同搜索犬循砵蘭街追蹤至彌敦道,其間發現一條血路,警方不排除是疑兇遺下血迹;其後搜索犬再追蹤至窩打老道一間超巿,現場消息稱,有目擊者稱曾見到疑兇逃至超巿。至深夜,警方緝兇行動仍然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