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葵涌7歲男童3樓跌落街 壓中車頂奇迹救一命 __,

警員封鎖男童墮樓壓車現場調查。(林耀康攝)next1/1pre男童母親(戴口罩)被警方拘捕。(劉子文攝)next1/1pre男童墮樓壓中停泊路邊的私家車。(林耀康攝)next1/1pre車頂損毀位置被蓋上膠紙。(林耀康攝)next1/1pre葵涌一名7歲男童,晚上趁母親煮飯時,在大廈三樓平台攀爬圍欄望街,疑失足墮下,先後跌落帳篷及車頂,卸去大部分下墜力,仍身受重傷,情況危殆,其母涉嫌虐兒被捕。現場 ...


警員封鎖男童墮樓壓車現場調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男童母親(戴口罩)被警方拘捕。(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男童墮樓壓中停泊路邊的私家車。(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車頂損毀位置被蓋上膠紙。(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葵涌一名7歲男童,晚上趁母親煮飯時,在大廈三樓平台攀爬圍欄望街,疑失足墮下,先後跌落帳篷及車頂,卸去大部分下墜力,仍身受重傷,情況危殆,其母涉嫌虐兒被捕。

現場是石蔭路113號獅子樓,受傷男童姓羅,與父母居住三樓平台一間鋅鐵屋。傍晚6時許,羅童在房間獨自做功課,母親在廚房埋頭煮飯,父親仍未回家。期間,羅童離家走出平台,爬上圍欄向街外張望,不料突然飛墮而下,先壓落樓下一間餐廳的帆布帳篷,然後反彈墮下,跌落路旁一輛私家車的車頂,繼而滾落地上,嘴角流血,不斷叫痛,途人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羅童送院救治,警員則登樓調查,通知其母親到醫院。警方初步調查後,懷疑羅童是在無人看管下導致意外,以涉嫌虐兒將其35歲姓陳母親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