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__,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觀眾緣接近負的蔡思貝,近日再度於《潮流教主》中擔正做女一,即時怨聲四起。演技、聲線固然「惡頂」,但筆者最難接受的,是她的「男仔頭」髮型,本身五官已甚有男人味,還將頭髮愈剪愈短,究竟是否得罪了髮型師?今次細數7位剪完男仔頭就「出事」的女星,當中其實不乏靚女,所以不要再說「靚女做乜都靚」了,有些髮型,原來是連靚女都玩不起的。7個剪男仔頭後出事的女星1.蔡思貝蔡思達,sorry應該是蔡思貝,貴為本文的靈 ...


觀眾緣接近負的蔡思貝,近日再度於《潮流教主》中擔正做女一,即時怨聲四起。演技、聲線固然「惡頂」,但筆者最難接受的,是她的「男仔頭」髮型,本身五官已甚有男人味,還將頭髮愈剪愈短,究竟是否得罪了髮型師?今次細數7位剪完男仔頭就「出事」的女星,當中其實不乏靚女,所以不要再說「靚女做乜都靚」了,有些髮型,原來是連靚女都玩不起的。

7個剪男仔頭後出事的女星

1. 蔡思貝

蔡思達,sorry應該是蔡思貝,貴為本文的靈感來源,當然要放第1。記得貝baby選港姐時留著一頭中長發,尚算樣子甜美。惟剪了男仔頭後,骨子裡的「達哥基因」立即湧現,加上她本身頭形極細,看起來像粒「骰」,頭細身大,完全不合比例。

2. 徐子珊

即使事隔多年,現在再看到徐子珊於《學警出更》的男仔頭髮型,仍然是非常震憾。她在劇中以非男非女的聲線,叫吳卓羲做表哥的恐怖情境,筆者至今仍歷歷在目。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3. 薛凱琪

同樣是《學警》系列的經典出品,怎能不提《學警雄心》中的薛凱琪。其實薛凱琪樣貌非常標緻,稱得上是美女,只可惜天生頸太長,剪男仔頭後令頸部看起來長上加長,自此被戲稱「長頸鹿」,成為網民經常惡搞P圖的對象。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4. 楊怡

不知道是否鼻太挺太高的關係,楊怡的男仔頭髮型,令她看起來惡形惡相,加上長期過濃的眼妝,無論看多久也不順眼。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5. 唐詩詠

樣子清純又有氣質的唐詩詠,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其實女神早年也有失手的時候,剪了男仔頭的她,看起來像老了10歲,原有清純女人味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6. 鍾嘉欣

鍾嘉欣長發時已有幾分似吳尊,剪男仔頭後,跟吳尊根本就是孖生兄弟,由靚女變成靚仔,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7. 陳法拉

性.感在骨子裡的陳法拉,是神台級女神之一。不過男仔頭時期的陳法拉,不但談不上有半點「索」,更是師奶味極濃,難怪當時令一眾宅男粉絲叫苦連天。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