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亞視停播:司榮彬800萬資金未見影 亞視再陷停播危機 __,亞視,司榮彬,

司榮彬一方沒有遵循協議條款足額提供資金,令亞視又再陷入停播危機。(資料圖片)next1/1pre避過熄機厄運的亞洲電視再陷停播危機!亞視臨時清盤人指,截至今日(7日)中午,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一方未有按獲法庭接納的協議,提供全數800萬元即時款項予亞視,違反上周五(4日)雙方簽署的有條件協議,將考慮採取一切適當的行動。獲法庭接納的協議列明,任何一項條件未能於設定期限前滿足,協議將自動終止,而臨時清盤 ...


司榮彬一方沒有遵循協議條款足額提供資金,令亞視又再陷入停播危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避過熄機厄運的亞洲電視再陷停播危機!亞視臨時清盤人指,截至今日(7日)中午,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一方未有按獲法庭接納的協議,提供全數800萬元即時款項予亞視,違反上周五(4日)雙方簽署的有條件協議,將考慮採取一切適當的行動。獲法庭接納的協議列明,任何一項條件未能於設定期限前滿足,協議將自動終止,而臨時清盤人有權停止亞視廣播及營運。

亞視上周面臨熄機邊緣,司榮彬一方與臨時清盤人最終在上周五晚上達成共識,簽訂有條件協議,並提供給法庭並獲同意,司榮彬須於本月5日及今日向臨時清盤人支付一筆合共800萬元的資金,另須以兩份總擔保價值共500萬元的銀行保證書分別在本月11日及31日向臨時清盤人支付。不過,截至今日,臨時清盤人未有收到全數800萬元的即時款項,將會考慮採取一切適當的行動。

此外,亞視上周六(5日)遺散所有員工後,重新聘請160名員工,惟條款列明不准員工在4月2日前追討欠薪,惹起政府部門關注,明言任何減少僱員權益的協議均屬無效。臨時清盤人今發聲明指,本月5日僅發出3份文件給員工簽署,分別是終止現行僱傭合約通知書、重新聘用合同及已支付3月份薪金的收據,其中,重新聘用合同中並沒有條款要求員工不可追討欠薪,惟中國文化傳媒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卻要求員工簽署一份「員工函件」,列明在4月2日前,員工不會向亞視或臨時清盤人追討有關欠薪。

臨時清盤人強調,該份「員工函件」並非由他們發出,只是員工與中國文化傳媒之間的文件,又指有關花紅發放並非經法庭批署的協議一部分,明言員工有權利繼續就欠薪等提出申索,並可以包括破產欠薪保障基金的途徑尋求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