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吳奇隆 劉詩詩二千萬打造至8婚禮 __,劉詩詩,吳奇隆,

吳奇隆劉詩詩二千萬打造至8婚禮現年45歲的「四爺」吳奇隆與29歲的「若曦」劉詩詩今日於峇里島舉行逾二千萬港元的世紀婚禮!婚禮前夕,一對新人昨日舉行盛大婚前派對作為婚禮前奏,預演童話婚禮。為取吉利意頭,整個婚禮的進程時間包含吉祥數字「8」,而劉詩詩亦難掩興奮心情,昨日率先在微博表吐露心聲:「有點小緊張。」吳奇隆與劉詩詩今日在峇里舉行婚禮。台灣藝人吳奇隆與太太劉詩詩今日正式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一 ...


現年45歲的「四爺」吳奇隆與29歲的「若曦」劉詩詩今日於峇里島舉行逾二千萬港元的世紀婚禮!婚禮前夕,一對新人昨日舉行盛大婚前派對作為婚禮前奏,預演童話婚禮。為取吉利意頭,整個婚禮的進程時間包含吉祥數字「8」,而劉詩詩亦難掩興奮心情,昨日率先在微博表吐露心聲:「有點小緊張。」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日在峇里舉行婚禮。

台灣藝人吳奇隆與太太劉詩詩今日正式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一對新人豪花逾二千萬港元打造完美婚禮,無論場地選址及布置都一絲不苟,為了讓賓客一連兩日玩得盡興,除今日的婚禮儀式及婚宴外,一對新人昨晚特選定在當地時間6時28分舉行香味迎賓派對,作為童話婚禮的前奏。

逾百嘉賓送祝福

迎賓派對在度假村的懸崖邊「Rock Bar」舉行,布置場地亦相當有心思,除鋪設了迎賓走廊,更搭建了寫有「隆詩」英文縮寫及代表二人姓氏縮寫「We Love」的布景板,並安排了當地土著舞蹈團表演,火舞象徵帶來好運。逾百賓客出席派對,吳奇隆與劉詩詩拖手進場,接受賓客祝福,並在台上與司儀大談結婚感受,又與劉松仁、劉心悠、蘇有朋、袁弘、賈曉晨及老公樊少皇等握手。吳奇隆在台上表示收到大家所有祝福,並感謝賓客到來一同分享他和詩詩的喜悅,亦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機會好好放鬆一下。劉詩詩在派對前夕於微博留言:「有點小緊張。」

而「隆詩」今次婚禮亦大玩數字遊戲,整個婚禮的進程時間都包含數字「8」,除迎賓派對於昨晚6時28分舉行,今午5時8分則舉行婚禮,並於晚上6時28分舉行婚宴,而After Party則在今晚10時28分進行。對於在時間上用了「8」字這個心思,雙方的經理人都表示「8」字代表吉祥。

選峇里島Ayana Resort and Spa作為婚禮場地盡顯浪漫及華麗風格,婚禮儀式及婚禮晚宴場地設於懸崖邊,面對水清沙幼的無敵海景及綠油油的草地,現場又搭了白色帳篷及水晶吊燈等擺設,而餐盤充滿當地民族特色,為了讓一對新人及賓客免受騷擾,After Party則選址非常隱秘的Villa區。

微博騷千萬鑽戒

吳奇隆與劉詩詩去年一月已領證結為夫婦,婚禮在即,新娘子亦難掩興奮心情,昨日劉詩詩在微博晒出花球及有傳價值1,400萬港元的5卡鑽戒相,而戒指枕特別印有代表兩人名字的諧音:576和644,盡顯心思,該枚名為「Infinity Heart」的5卡鑽戒由吳奇隆特別委託品牌De Beers親手訂製,代表兩人的婚姻永結同心,但官方未有公布價錢。

而劉詩詩亦特別訂造了法國著名品牌Carven的白色露肩喱士婚紗,價值約360萬港元,Label上更繡有劉詩詩的英文名「Liu shishi」,極具心思。婚禮用酒更用上法國著名酒莊Lafite的葡萄酒,年份是二人相識的2011年,而婚宴更用了六架直升機空運40萬支花到會場,婚禮場地租金約10萬港元,酒店住宿包括八間別墅及其他客房花費約100萬港元。

文:專案組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日在峇里舉行婚禮。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