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茜逝世 享年94歲 __,

美國前總統列根的夫人南茜去世。(美聯社圖片)next1/1pre南茜與列根在白宮的舊照。(美聯社圖片)next1/1pre列根總統夫婦頒獎表揚流行歌手米高積遜(右二)。(美聯社圖片)next1/1pre美國前總統列根的夫人南茜,周日在加州貝萊爾寓所逝世,享年94歲。助理博里奧表示,南茜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去世。南茜的女發言人德雷克說,南茜將安葬在加州西米谷列根總統圖書館的列根墓旁。南茜與前總統列根的婚 ...


美國前總統列根的夫人南茜去世。(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南茜與列根在白宮的舊照。(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列根總統夫婦頒獎表揚流行歌手米高積遜(右二)。(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美國前總統列根的夫人南茜,周日在加州貝萊爾寓所逝世,享年94歲。助理博里奧表示,南茜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去世。

南茜的女發言人德雷克說,南茜將安葬在加州西米谷列根總統圖書館的列根墓旁。

南茜與前總統列根的婚姻持續52年,直至列根於2004年去世。南茜曾是女影星,於列根由影星晉身加州州長及最終成為美國總統的歷程中,一直是他最親密的顧問兼嚴密保護者。

列根於1981年被槍手開槍擊中時,她第一時間衝到他的身邊,之後列根患上腦退化症,她亦陪伴在側歷時接近10年。近年她與其他共和黨人決裂,堅持支持幹細胞研究,藉此找到方法治療腦退化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