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浙恐怖垃圾袋高處丟下 驚見血肉模糊嬰屍 __,

從高空抛下的垃圾袋裝有一名死去男嬰,現場留下血漬,案件引起民眾議論紛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死去男嬰的頭部露出袋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案件引起大批居民議論紛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現場留下血漬。(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浙江杭州倉基新村昨日發生一宗駭人命案,有人將一個載了東西的垃圾袋從高樓扔下,其後有居民發現,袋內原來是裝住一個已死去的男嬰,已血 ...


從高空抛下的垃圾袋裝有一名死去男嬰,現場留下血漬,案件引起民眾議論紛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死去男嬰的頭部露出袋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案件引起大批居民議論紛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現場留下血漬。(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浙江杭州倉基新村昨日發生一宗駭人命案,有人將一個載了東西的垃圾袋從高樓扔下,其後有居民發現,袋內原來是裝住一個已死去的男嬰,已血肉模糊。當地警方接報後到場並封鎖現場調查,男嬰具體死因仍在調查中。

據住戶陸先生憶述,事發於昨日傍晚約5時半,他在家裏煮飯時,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響,小區的高樓上扔下一個塑膠袋,他出門一看,赫然發現袋裏有一個嬰兒和一堆衞生巾、餐巾紙等垃圾混在一起,嬰兒雙手攤開,腳在垃圾袋裏,頭部、手臂上都有大片血漬。另一名剛巧路過的張大姐也看到16幢與17幢之間扔下的塑膠袋裏有嬰兒,「看到手、腳和頭,好像剛剛生出來的樣子,已經死了,我根本看都不敢看。」

當地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隨即封鎖現場。據了解,該小區16幢、17幢有7層樓高,每層住七八戶。有住戶分析,嬰兒很可能是從16或17幢扔下來,但17幢可能性更大一些,因16幢住的以本地人且年老居多,17幢租客居多,有很多流動人口。

當地警方稱,從高處被拋下的嬰兒是一名男嬰,已確認死亡,並於當地下午5時50多分被送往殯儀館。警方正對案件進一步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