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分手爆喊男星 鄭中基黃宗澤周永恒有份 __,周永恒,鄭中基,中基,黃宗澤,

鄭中基、黃宗澤、周永恒都曾試過同另一半分手時爆喊。next1/1pre鄭中基同開記者會宣布與蔡卓妍離婚時,忍不住落淚。next1/1pre黃宗澤同胡杏兒next1/1pre周永恒、趙頌茹next1/1pre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小方細訴與Stephy結束10年情時不禁落淚,其實圈中有不少外表剛強的男星都曾不禁流下男兒淚!鄭中基2010年3月27日,鄭中基(Ronald)開記者會宣布與蔡卓 ...


鄭中基、黃宗澤、周永恒都曾試過同另一半分手時爆喊。

next 1/1 pre

鄭中基同開記者會宣布與蔡卓妍離婚時,忍不住落淚。

next 1/1 pre

黃宗澤同胡杏兒

next 1/1 pre

周永恒、趙頌茹

next 1/1 pre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小方細訴與Stephy結束10年情時不禁落淚,其實圈中有不少外表剛強的男星都曾不禁流下男兒淚!

鄭中基

2010年3月27日,鄭中基(Ronald)開記者會宣布與蔡卓妍(阿Sa)離婚,期間Ronald一度哽咽說不出話,緊合雙唇低下頭,阿Sa在旁遞上紙巾。其後Ronald更邊喊邊說:「儘管我哋唔能夠成為夫妻,但我哋的而且確有過一段好開心嘅時間。」

黃宗澤

2012年7月,黃宗澤(Bosco)與胡杏兒驚爆分手結束8年情,分手後Bosco一直潛水,直至同月27日出發到台灣拍劇時在機場憔爆接受訪問,神情落寞的他聞得杏兒曾表示視他為結婚對象時,一度眼泛淚光。再問想不想復合時,他眼濕濕說:「希望」

周永恒

2014年9月,周永恒(Roy)受偷食「小三」劉依靜(Ruby)兼家暴事件纏身,同月4日,Roy接受電視台訪問,聲淚俱下讀出為太太趙頌茹(阿Yu)寫的道歉信,並自認人渣衰鹹濕及賤格受不住誘惑偷食,望阿Yu回心轉意,期間失控哭泣及兩度仰天長嘆。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